亮麗雙眼靠眼袋手術!

剛做完眼袋手術的小慈說:「做完手術後還在包紮時,大家都說天啊為什麼你要做,你還這麼年輕幹嘛動手術…之類的。」

但是看完我的心路歷程、術後的回春效果後,所有的人都跟我說,妳做眼袋手術真的很值得!!而且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想做了~

小慈說:「我的眼袋是長期熬夜+過敏黑眼圈,明明才23歲,但常常被說看起來好像35歲,超氣人~」

很多人都說我卸妝前後差很多,但其實我明明只是氣色不好,每次被說心情就會受影響。

在諮詢的時候,護理師有安慰我,他說我膚質其實不差,輪廓也是好看的,就差在眼袋真的太明顯了,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差,只要去除眼袋,黑眼圈也會跟著不明顯,到時候會差很多

眼袋手術後,我大概有十天左右都包紮繃帶,眼睛周圍前三天也比較腫;但是拆線那一天,我看到鏡子真的「wow」了一聲,原來去掉眼袋,氣色和狀態會好這麼多

我覺得以前讓眼袋長在臉上的日子真的不堪回首,現在素顏不用開美肌,氣色還是很好;而且黑眼圈和眼袋消失之後,臥蠶變得更明顯,眼睛感覺變大了,再也沒有人說我素顏氣色差!

眼袋手術後注意事項

  • 手術後馬上冰敷,一天至少 5 ~ 6 次,每次約 15 ~ 20 分鐘,至少 3 天。之後改熱敷。
  • 每次冰敷後,請用消毒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傷口及抹上薄薄一層藥膏,並按時服用口服藥品。
  • 手術後傷口會有少許滲血,屬於正常現象,如有劇痛或大量出血,請速回醫院診察。
  • 為預防眼瞼腫脹,請盡量少喝水、少平躺。
  • 睡覺時可墊高 2 個枕頭,不從事劇烈活動少彎腰低頭,但要多睜開眼皮。
  • 手術後避免吸煙,喝酒及辛辣食物。
  •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後 2 ~ 3 星期再配戴。
  • 術後眼瞼腫脹為正常過程,約 1 ~ 2 星期可消退,完全恢復自然須大約 2 個月時間。

眼袋手術Q&A

Q1. 眼袋手術時間大約多久?

A1. 眼袋手術取脂一般採局部麻醉,手術約1.5小時即可完成。

Q2. 眼袋術後腫脹恢復期要多久?

A2. 7天後可拆線,7~10天內會有紅腫及瘀青,術後前三天可勤加冰敷,一個月左右即恢復自然。

Q3. 眼袋手術後會有明顯疤痕嗎?

A3. 內開眼袋手術屬於隱痕傷口,不會有疤痕問題;外開眼袋手術在拆線後會有淡淡疤痕在眼下,約一個月後即不明顯,可貼美容膠帶幫助疤痕快速淡化。

Q4. 眼袋手術術後可上班和開車騎車嗎?

A4. 眼袋術後眼壓較高,建議三天內不要自行開車及騎車,但一般正常生活作息無礙,也可正常上下班。

為什麼會有眼袋

眼袋形成原因主要是老化、長期熬夜、用眼過度等問題,導致眼皮和眼尾鬆弛下垂,重力作用使脂肪囤積在眼下方造成突出浮腫、並時常合併淚溝、黑眼圈一起出現,讓人看起來疲憊又憔悴,甚至浮現老態!

眼袋手術可以解決的問題

眼袋手術一次處理三大眼周老化問題

眼袋手術能夠處理因眼眶周圍支持組織老化鬆弛的問題,手術方式包含取出多餘的脂肪、拉提下垂組織,並可運用脂肪回填淚溝,使眼周回復緊緻平整,恢復到年輕有活力的視覺年齡。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了解更多“眼袋消失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