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精神

曾有顧客跟我們分享,她一直鼓不起勇氣踏進醫美!擔心做醫美會變得不像自己、擔心被人發現,後來敞開心房嘗試後,因為美加「有溫度、貼心傾聽」的服務,讓她真的變成更好的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讓你從A變A+,而不是A變成B』,無法讓妳更好的我們絕不做!在保留自己特色的原則下,朝更自然得變美、變年輕、變時尚的路邁進,在變美的路上就由美加陪著妳,快來享受比同齡人更年輕的「優越感」吧~

使用先進安全的醫美儀器

禮聘來自各專業領域 10年以上的資深醫師群

一群耐心、親切的護理人員

給予每一位顧客最貼心、合適的療程。

你值得變成更好的你,
A 變 A+ 的旅程從美加開始。

安心 5 大保證

專業資深醫師施作療程

美加醫美診所,集結10年以上資歷醫師,有整形外科、美容醫學、麻醉專科,受過醫學美容專業訓練醫師組成。專業+美感,滿足您對美的需求。

醫師來解答

政府認證,醫療安全有保障

美加醫美創業以來致力於提升醫療服務品質。在2020年獲得【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金質獎】後,2023年再榮獲由總統頒發的【國家品牌金舶獎】、衛福部【診所細胞治療品質認證】,成為唯一通過3項政府認證的醫美診所。

選用原廠保證醫材

施打來源不明的水貨,術後效果不如預期,還可能造成身體過敏!美加醫美診所,堅持使用原廠產品,施打前現場確認原廠標籤,並立即拆封施打,安心又安全,與美加一起留住美麗。

教學醫院等級手術室

美加4間診所,皆備有教學醫院等級手術室,寬敞手術房,有生命監測儀器等設備,手術全程由麻醉醫師駐診,為您的手術安全把關。

整形手術由麻醉醫師全程監控

麻醉是一門複雜科學,不單只是讓你睡著這麼簡單,手術前完整評估,手術中的生理評估,手術後恢復期的照顧,美加都由專業麻醉專科醫師完成。

A 到 A+ 美加專心為你

美加醫美診所,以讓顧客安全、安心為前提。醫師依照每個人的需求、狀況,為您作整體性的考量,先充分了解術前準備與術後恢復的完整過程,並與醫師進行全面溝通後,才進入治療或手術療程。

 

Step01 / 櫃檯接待
填寫基本資料
Step01 / 櫃檯接待
Step02 / 了解需求
由親切護理師進行初步了解需求
Step02 / 了解需求
Step03 / 醫師評估建議
醫師針對需求做全面狀況評估、建議
Step03 / 醫師評估建議
Step04 / 訂製客製化方案
訂出客製化改善方案
Step04 / 訂製客製化方案

微整類

  1. 諮詢完即可當天施做  
  2. 等待敷麻藥
  3. 專業醫師施作
  4. 雷射類施作後,護理師會為您修護鎮定
  5. 術後衛教
  6. 約術後回診時間

整外手術類

  1. 需另外約手術時間 
  2. 術前評估身體狀況 
  3. 進入手術 
  4. 恢復室休息、觀察  
  5. 術後衛教 
  6. 約術後回診時間

最新消息

「美加醫美」安心諮詢,讓您美麗升級不踩雷!

美加醫美診所與美國製藥大廠愛力根攜手合作,一起進行「安心諮詢」計畫,宣導進行醫美療程時,務必選擇政府立案合法執業的診所,與有專業執照的醫師,在術前更要做好完整評估與療程規劃;同時也要認明使用的醫美產品是來自國際知名藥廠的原廠正貨,才能用得安心有保障!

全台僅六家!美加醫美榮獲衛福部診所細胞治療品質認證

美加醫美成功通過醫策會的診所細胞治療品質認證,具備實施「自體脂肪幹細胞治療」的資格。此次認證全台僅有6間診所通過,難度極高,所涵蓋的治療範圍包括「皮下及軟組織缺損」,可廣泛應用於面部凹陷和皺紋填補等治療方式,也提供患者更多元的醫療選擇。

【社會回饋】送愛心到人間傳愛23年

疫情擊不垮愛心,中部最大公益盛事「送愛心到人間」活動於19日舉行,精銳建設攜手美加健康醫美集團等36家主辦單位與近80家協辦單位參與,送愛到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