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針AestheFill®艾麗斯

精靈針案例分享-澎潤淚溝蘋果肌,精靈針還我好氣色!

精靈針-韓國聚雙旋乳酸3.0是什麼?

近年來,那些人人稱羨的女星、女模都有個共同的特色:「澎潤飽滿的臉蛋」與「自然Q彈的蘋果肌」。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骨骼及脂肪也會逐漸萎縮,尤其是臉部骨骼,一旦深層軟組織變薄萎縮,加上骨質流失就會使得臉部肌膚支撐力將變得不足,漸漸失去彈性,也就會造成凹陷、產生細紋皺紋等明顯老化象徵。

AestheFill®艾麗斯-產品介紹

艾麗斯AestheFill®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eFill),俗稱精靈針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利用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屬於一種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能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是一種安全的醫用材料。

AestheFill®艾麗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活化自體組織再生能力,能矯正鼻唇溝皺褶,像是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還有像洢蓮絲可刺激肌膚,持續增生自體結締組織(膠原蛋白),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AestheFill®艾麗斯-產品特色

艾麗斯雙旋聚乳酸表面高密度的多孔性微球體與內部空洞化的構造及速溶科技,現泡→現溶→現打,利於醫師施打不易堵住針孔,導致一次注入太多的狀況,大幅降低術後感染節結等併發症。注射後,可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刺激自體結締組織(膠原蛋白)增生,不同於市場上的填充物只能矯正特定區域的皺褶凹陷處。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AestheFill®艾麗斯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韓國 
中文品名:艾麗斯皮下填補劑
英文品名:AestheFill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92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