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拉皮助妳擺脫腹直肌分離、產後肚子鬆弛、妊娠紋,想自信炫腹就這樣做!

腹部拉皮讓妳擁抱當媽咪的喜悅,不留當媽咪的痕跡!

「產後四肢都瘦回來了,但鬆弛小腹還在?」別緊張!對於輕微產後肚子鬆弛,建議使用電音波等非侵入式的療程或抽脂手術進行修復,如是連用力吸氣都收不住的小腹、腹直肌分離症或產後肚皮鬆弛,建議預約醫師諮詢腹部拉皮手術,才能一次得到全面性改善,重新打造緊實美肚。

快速前往

產後肚子大是哪些原因造成?

難以讓肚子恢復到孕前平坦緊實的狀態,是產後媽媽常遇見的困擾,許多人以為寶寶出生後,肚皮就會不著痕跡地縮回去! 但產後過好幾個月,低頭看肚子還是一坨鬆鬆垮垮的肉,嘗試用飲食控制、運動,卻還是甩不掉令人困擾的小肚腩。

產後媽媽常見產後困擾,腹部脂肪堆積小腹、肚皮鬆弛、腹直肌分離、妊娠紋

別擔心!我們先了解,為什麼懷孕過的肚子,會比較容易有小腹凸、肚皮鬆弛、妊娠紋嚴重的困擾,並說明相對應的解決方式,讓我們只擁抱當媽咪的喜悅,不要留下當媽咪的痕跡。

原因一:脂肪累積造成的凸凸小腹

要給寶寶最豐富的營養,媽媽們在孕期不管再怎麼不舒服都會努力進食!但這樣的努力卻容易讓媽媽在卸貨後,面臨體態的巨大變化…

為了穿回喜歡的露肚裝、比基尼、緊身衣服,把握產後瘦身黃金期去除脂肪堆積而成的小肚腩,是許多媽媽們產後恢復身材的首要目標

瘦小腹,就靠抽脂手術,解決腰腹贅肉堆積、改善鬆垮大肚腩、修順腰腹曲線不佳困擾

想解決小肚腩可以先從調整飲食、努力運動、加入美容體雕開始,如果覺得效果沒有想像中好,也可以讓醫師評估,透過抽脂手術,讓腹部曲線恢復平整、緊緻,所以脂肪堆而成的小腹,雖然討厭卻是最好處理的喲!

腹部抽脂真實案例分享

腹部抽脂案例分享

原因二:腹直肌分離讓小腹看起來特別突出

腹直肌分離就是讓產後小腹看起來特別突出原因之一

腹直肌是位於腹部中央負責維持腹部穩定性和保護內臟的肌肉。懷孕期間,為了讓寶寶有足夠的生長空間,原本讓腹直肌緊黏在一起的纖維組織,會逐漸往兩旁被撐開…

腹直肌為什麼分離

當左右兩邊的腹直肌分開達2CM以上時,就是有腹直肌分離狀況

當左右兩邊的腹直肌分開達2CM以上時,就是有腹直肌分離狀況!如果想要修復,就只能靠腹拉手術

如果是輕微腹直肌分離症,產後可以透過加強核心訓練,加強腹直肌的穩定性;但如是嚴重腹直肌分離症,就會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透過腹拉手術方式更有效率的修復腹直肌。

嚴重的腹直肌分離症,會讓腹部肌肉無力,產生即使努力吸氣也收不住且溢出褲頭的肚子,有些媽媽還會因為腹直肌分離症,而有消化不良、下背痛、腰痠、漏尿、便秘等情形發生。

嚴重的腹直肌分離症,會讓腹部肌肉無力,產生即使努力吸氣也收不住且溢出褲頭的肚子,有些媽媽還會因為腹直肌分離症,而有消化不良、下背痛、腰痠、漏尿、便秘等情形發生,所以修復分離的腹直肌後,不僅能擊退下腹贅肉,也能一起改善以上多種產後困擾

同場加映:妊娠紋

除了努力吸氣都無法收緊的小肚腩,寶寶在子宮裡快速長大的過程,媽媽原本緊實的肚皮,就像吹氣球一樣被用力撐開,當肚子皮膚的修補速度,趕不上被撐開的速度時,就會造成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斷裂,形成很多媽媽害怕的妊娠紋。

想要減低妊娠紋發生機率,在孕期可以在腹部、胸部、臀部勤擦乳液或妊娠霜滋潤保濕肌膚,保持肌膚彈性來預防

如果是輕微的妊娠紋產後可以透過雷射淡化,但嚴重的妊娠紋加上色素沈澱就可能透過腹拉手術一起解決了

如果是輕微的妊娠紋產後可以透過雷射淡化,但嚴重妊娠紋加上色素沈澱就可能透過腹拉手術一起解決了。

不同程度腹部鬆弛,適合的改善方式

看到這裡,媽媽們一定會疑惑,那我的狀況適合哪種方式處理呢?其實不同程度腹部鬆弛,都有相對應的處理方法,我們可以分幾個方面來評估:

一. 單純脂肪囤積的凸出小腹 

如果只是脂肪堆積,讓下腹部肥大,且只有輕微肚皮鬆弛、腹直肌分離狀況也沒有太嚴重。

醫師一般會建議進行抽脂手術來雕塑身形,除了改良式傳統抽脂,也可以選擇像是威塑抽脂,在抽脂過程用熱能達到皮膚緊緻,做完同時有雕塑腰身、讓表層皮膚更加收緊喔。

二. 小腹凸出+皮膚鬆弛下垂+妊娠紋嚴重

照鏡子觀察自己小腹凸出、皮膚變得鬆弛下垂,不彎腰就可以拉出一大圈的游泳圈,這時候就要考慮直接做「腹部拉提整形手術」,依照嚴重性有分小腹拉或大腹拉,透過手術重新縫合腹部筋膜組織,恢復腹部皮膚緊實度,重新找回腰部曲線!

小腹拉(針對下垂皮膚進行修飾)

適合對象:肚皮鬆弛狀況多集中在肚臍以下、妊娠紋痕跡窄小者。

手術內容:

1. 從下腹部沿著恥部上方做一約12-15公分的切口,切除多餘的贅皮後

2. 縫合傷口來達到腹部緊緻,傷口相對短
3. 如有脂肪堆積困擾,可同時進行脂肪消失術

大腹拉

適合對象:整個肚皮鬆弛嚴重、下垂贅皮多,範圍延伸到肚臍以上者。

手術內容:

1. 於下腹做一延長至骨盆兩側的切口
2. 將多餘的贅皮移除後,將由上到下皺摺的皮層收順
3. 同時讓不美觀或變形的肚臍重新修飾定位
4. 將分離的腹直肌向中間縫合靠攏
5. 如有脂肪堆積困擾,可同時進行脂肪消失術

傷口位置:藏於腹部下緣比基尼線內,設計在內褲蓋得著的位置,如有剖腹生產的傷口也可用來進行手術。

透過大腹拉一次解決產後5大困擾,收緊鬆弛下垂肚皮、修復分離腹直肌、移除不美觀妊桭紋、雕塑腰腹脂肪,同時歸位肚臍,找回美麗肚皮,讓妳拍照不用再遮遮掩掩。

產後多久可以進行腹部拉皮手術?

醫師建議至少等產後6個月,所以各位媽媽不需要過於著急!

因為其實我們的皮膚和軟組織,都有一些回彈的能力,我們的體重、脂肪量,也會隨著賀爾蒙逐漸穩定,那在這個期間,建議先用運動還有飲食做調控,讓身體慢慢的恢復正常的狀態,等身體狀態穩定,再來診所評估會更加準確喲。

看到自己的肚皮不用再心灰意冷了,如果有任何的問題,建議找專業的整型外科醫師進行評估,依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做客製化調整,找到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案,才能恢復肚皮的美麗與緊實!立即預約諮詢,迎接更自信的自己。

腹部拉皮手術真實案例分享(正面)

腹拉手術真實案例分享(側腰)

腹拉真實案例分享(斜45度角)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