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分享|我就要讓男生悸動女生嫉妒的美胸!

天生上胸沒肉又漏斗胸的Lorraine,從青春期就不斷尋找如何讓胸部變大的方法,像是吃四物飲或胸部按摩等她都試過,但到了25歲所有努力都沒有任何成效,讓想追求更有女性魅力身材的她,決定趁生日送給自己一個大禮【魔滴隆乳】,術後3個月後詢問Lorraine做魔滴後悔嗎?她秒回:「一點都不!隆乳後飽滿又自然的胸部讓我超級滿意的!」



為什麼會想做魔滴隆乳手術?

魔滴隆乳讓我擁有讓所有女生的美胸

我自己是從事美甲行業,為了幫顧客創造獨一無二的指尖藝術品,平時休息時間除了努力精進本業的技術外,也喜歡到處看畫展培養美感,其中我最喜歡以賽姬為主題的畫作,這位讓世人公認最美女神維納斯看了都想除之而後快;讓愛神邱比特看一眼就不惜背叛母親命令的人類女子,就是我的穆斯女神-賽姬。

看著以她為主題的畫作總能激發我無限的創作靈感,而她穠纖合度且帶著女性魅力的身材更是令我羨慕,所以在25歲生日我決定送自己一個大禮-隆乳手術,希望讓自己能像賽姬一樣,擁有讓希臘最美女神維納斯都羨慕嫉妒的外貌!

胡岱霖醫師諮詢評估隆乳過程

胡岱霖醫師在美加仁愛諮詢評估隆乳過程

在來美加諮詢之前,其實我已經跑了很多家知名診所做評估,但最後會選擇在美加給胡岱霖醫師完成隆乳夢想最大原因是,胡醫師說我不需要抽脂補胸也可以做大尺寸的罩杯!

以前如果想小露性感時,我都需要在胸前塞很多胸墊才能硬擠一條小乳溝,不然在穿上衣服後,胸前就是一片平坦完全不突出,而小胸也讓我常常覺得很自卑都不敢挺胸。

上胸無肉的漏斗胸,胸前平坦穿衣好困擾

經過胡岱霖醫師實際評估後,發現我的胸型是屬於天生上胸沒肉又漏斗胸,因為胸骨天生內凹,讓我的胸部看起來更小,甚至會影響我放假體的尺寸。

胡岱霖醫師在評估完我的身形後,也很仔細地詢問我的需求,在知道我想追求大一點的罩杯,又不想再做抽脂手術補胸後,建議我可以把自己吃的胖一點,讓脂肪撐開因為過瘦而緊實的皮膚,在上半身的皮膚變鬆一點後,就可以追求我夢想中的大尺寸罩杯。

胡醫師有認真重視我的需求,並且幫我解決不想補脂的問題,而不是一直叫我額外做其他療程,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加分!

魔滴假體有效避免邊緣感問題

魔滴讓我找回自信美麗

另外,我也有跟胡岱霖醫師強調,我最擔心的是因為胸部小,放入大尺寸的假體產生的「水波紋」和「明顯邊緣感」,胡岱霖醫師也很誠實的跟我說,體型偏瘦的人在假體材質選擇上確實要小心,所以建議我用100%填充飽滿且富有彈性的「魔滴」材質,比較能避免明顯的邊緣感或水波紋狀況發生

在恢復期過後,也證明胡岱霖醫師評估的很準且技術很高超,真的做到我想要的上胸自然飽滿,而且沒有邊緣感的美胸。

魔滴隆乳讓我美麗變身

從小就尋找如何讓胸部變大的方法,謝謝那個勇敢的自己!

還記得在魔滴隆乳做完後的第3個月,終於可以卸下束胸帶,第一次看到完整的胸型時,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真的太漂亮了!尤其是上胸這塊,完全沒有邊緣感,真的很自然,剛跟我認識的新朋友都以為我天生身材就是這麼好,讓我很開心又驕傲

很多朋友私底下都問我做魔滴後悔嗎?魔滴隆乳到底值不值得?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超值得!因為我做完到現在完全沒有後悔過,連一開始很反對我做手術的媽媽,看完我的完成品也非常很心動的跟我說:「寶貝,還是你幫媽媽預約胡醫師諮詢,媽媽也去升級一下胸部~」

不再被衣服駕馭,穿什麼都適合,魔滴後悔嗎?一點都不!

做完隆乳手術後,對我生活產生最大的改變就是衣服的選擇,這對我真的是超重要,以前因為身材扁平而不能撐起自己真正喜歡的衣服,現在不管是性感指數爆表的深V小洋裝、還是甜美一字領上衣,我都可以駕馭的很好,這也是我選在25歲就做魔滴手術的原因之一,年輕時就做手術不但恢復能力相對快,再來就是趁年輕我可以穿更多展現女性獨特線條的衣服

所以我要跟還在猶豫要不要做隆乳手術的人說:「人生只有一次,想變得跟我一樣自信美,就起身去預約諮詢吧!越早做才能美得更久呀。」

魔滴隆乳恢復期有遇到任何困難嗎?

魔滴隆乳術後照顧簡單,不影響正常作息

我覺得術後第一天上半身的確有比較腫脹的感覺,但不至於到無法下床的程度,頂多起床時需要施力會比較難出力,但撐過前3天我覺得身體上的痠痛感就好很多了。

因為有補脂的關係,我的上胸有小小的瘀青,整個恢復期約2~3個月,到第3個月後整個胸部狀態就非常非常的自然,我把束胸帶脫掉後,整個胸型線條跟柔軟度,都跟真胸一模一樣!

原本我還很擔心需要請至少2個禮拜的假在家休息,但手術完的第四天我就能坐著幫顧客做美甲,我覺得我可以恢復得這麼快,也這跟胡岱霖醫師的細心、技術有關。

魔滴隆乳,隱痕不留疤,即使穿比基尼也不怕被發現

很多人擔心隆乳會留大塊疤的問題我也沒遇到,胡醫師利用魔滴高延展的特性,將義乳從我下胸邊緣置入,將術後的疤痕縮到最小,像我現在如果沒有特別跟朋友說明,她們都猜不出傷口到底在哪邊,讓我即使穿上比基尼也不會被發現

我還記得當初諮詢時,胡醫師居然是拿尺在量我的胸型,他說有時候隆乳完好不好看這是差這幾毫厘,胡醫師細心也讓我對手術更安心,手術前的記號線醫師都畫得很清楚,還規定我一定要乖乖穿至少一個月的束胸衣,才會讓胸型更加美麗,我現在恢復的很好,傷口也變得淡淡很不明顯,做完我真的很滿意、很喜歡!

對美加醫美的印象如何?

美加仁愛迎賓大廳

當初來美加醫美是朋友推薦給我的,首先我要稱讚這裡的環境,雖然位於交通便利的忠孝復興站旁,但不管是等候區、醫師諮詢空間,我都覺得很明亮、乾淨和舒服,不會像很多東區的診所都小小舊舊給人很壓迫的感覺。

美加我最安心的選擇,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全台通過率僅8%

另外,我自己是很容易胡思亂想的性格又是第一次做手術,其實做手術前我很害怕做魔滴失敗,但美加的諮詢師都很有耐心的安撫我,也跟我說明美加醫美是通過衛福部頒發的「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不管是醫師資歷、診所設備安全性都經過政府的把關,而且手術也是請合格的麻醉醫師在旁邊協助醫師監控麻醉後狀況,讓我整個人在術前比較放鬆。

美加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每次我回診打止痛點滴時,診所人員都是安排我在知名的按摩椅上施打,我自己去過這麼多家醫美診所,都沒有體驗過這麼舒適的服務,總結起來舒適的環境、專業的醫護人員和術後都還一直關心我的狀況的暖心諮詢師,都讓我真的很推薦美加!

美麗變身的秘密

魔滴隆乳術後,正面
魔滴隆乳術後,側面
魔滴隆乳術後,4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