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臉拉皮手術分享|拯救臉頰肉下垂,帶我重返20歲的緊緻肌!

療程皆由專業醫師評估後,依照個人狀況進行治療照片皆取得當事人同意作為案例分享
因每人個別狀況不同,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皆需親來本所由醫師評估診斷

想做拉皮最大的原因是年過半百的我,不但下顎線變不明顯,最可怕的是搖頭的時候,都能感覺我的嘴邊肉一直晃來晃去,臉頰肉下垂鬆弛也壓出女人最害怕的顯老法令紋和木偶紋,看著鏡子中越來越「嬸味」的自己,決定用拉皮手術解決鬆、垮、垂困擾,達到重返年輕全臉拉提緊緻的效果!



為什麼會想做拉皮手術?

想做拉皮手術,是因為熟齡肌膚會遇到的鬆、垮、垂困擾通通找上我。

我今年56歲了!熟齡肌膚會遇到的鬆、垮、垂困擾通通找上我,單靠勤擦保養品跟運動,已經無法延緩我肌膚鬆弛的速度,雖然也會定期施作電音波或埋線等微整保養,但慢慢的發現這些療程開始達不到我理想中的拉提緊緻效果

胡岱霖醫師為什麼建議做拉皮手術

這位蔡小姐來找我諮詢評估時,雖然看得出有比同年齡層的人還認真保養,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不可避免地會更快速老化鬆弛、產生相對深的靜態皺紋

五爪拉皮手術出血量少,更好運用在小面積如:眉毛、眼皮、外側眼角、嘴角、法令紋、輪廓線等細緻部位。

所以我就建議蔡小姐進行拉皮手術,透過內視鏡五爪拉皮的方式,利用五爪骨釘勾住下垂的組織,運用深層的拉力進行拉提固定在骨膜層,讓鬆垮的肌膚緊緻上提,且在9個月到1年的時間內,骨釘即被人體自然吸收,安全度非常高!

而且五爪拉皮手術出血量少,更好運用在小面積如:眉毛、眼皮、外側眼角、嘴角、法令紋、輪廓線等細緻部位。

常見臉部拉提3方法:拉皮手術Vs電音波Vs埋線比較

常見臉部拉提3方法:拉皮手術Vs電音波Vs埋線比較

透過拉皮重返年輕,女兒急:「媽,別再變年輕了!」

做完全臉拉皮手術後,有次跟女兒去逛街時,店員一臉吃驚的問:「這是你女兒嗎?」店員一直不相信我是這麼大小孩的媽,還一直稱讚我跟女兒看起來就像姐妹,真的讓我很得意!為此我還被女兒警告說:「媽咪~你不要再變年輕了!這樣我壓力很大耶。」

做完全臉拉皮手術後,有次跟女兒去逛街時,店員一臉吃驚的問:「這是你女兒嗎?」店員一直不相信我是這麼大小孩的媽,還一直稱讚我跟女兒看起來就像姐妹,真的讓我很得意!為此我還被女兒警告說:「媽咪~你不要再變年輕了!這樣我壓力很大耶。」

拉皮真實分享側面

醫師透過中下臉拉皮將我的組織重新定位,我最在意的嘴邊肉被向上拉提後,連帶我的下顎線條也變得更加明顯,很謝謝自己下定決心做拉皮手術,讓我找回年輕時的自己。

找回下顎線,肌膚緊緻後臉型更加立體!

在外觀上的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困擾我很久的嘴邊肉不見了!下顎線變更明顯後,我整個人看起來至少年輕了10歲

拉皮後找回下顎線,肌膚緊緻後臉型更加立體!

術後因為變得太年輕漂亮了,我也開始喜歡自拍,為自己留下美麗的紀錄,每天早上起床看到鏡中老態不再的自己,心情也會非常的愉悅。

為什麼選擇胡岱霖醫師做拉皮?

這次選擇胡岱霖醫師做拉皮手術

全臉拉皮手術不算小手術,對醫師技術的要求相對來說比較高!朋友知道我在考慮拉皮手術後,推薦我先找胡岱霖醫師諮詢評估,我自己也在網路做了很多功課,發現胡醫師的口碑真的不錯,讓我很放心將這高難度的手術交給他。

做拉皮手術前很多人會擔心留疤的問題,但在胡岱霖醫師精密的規劃且仔細地縫合,加上美加醫美教學醫院等級的手術設備和團隊,連我閨蜜很靠近且仔細在我臉上搜尋傷口,都還找不出疤藏在哪裡。

術後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像是很多人會擔心留疤的問題,但在胡岱霖醫師精密的規劃且仔細地縫合,加上美加醫美教學醫院等級的手術設備和團隊,連我閨蜜很靠近且仔細在我臉上搜尋傷口,都還找不出疤藏在哪裡,更別說一般人,他們根本看不出我都做過拉皮這手術。

對美加診所的印象如何?

我對美加醫美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們的服務貼心程度,從迎接我的櫃檯、到了解我需求的諮詢師、和手術評估的醫師,都只單純針對我的困擾做說明,只提供我需要的療程,跟我去其他家在台北東區的診所諮詢時,評估過程一直要我購買的感受度完全不一樣。

諮詢拉皮時,我對美加醫美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們的服務貼心程度,從迎接我的櫃檯、到了解我需求的諮詢師、和手術評估的醫師,都只單純針對我的困擾做說明,提供我真心需要的療程。

而且整個手術過程到術後的修復期間,美加團隊都很細心的照顧我、關心我,專屬的諮詢師還會每天打電話來確認我的恢復狀況,並提醒我什麼時間可以再回診所做額外的修復點滴。

整個手術過程到術後的修復期間,美加團隊都很細心的照顧我、關心我,專屬的諮詢師還會每天打電話來確認我的恢復狀況,並提醒我什麼時間可以再回診所做額外的修復點滴。

美加醫美在服務這塊真的有抓住我的心,現在朋友想做整形手術我都會推薦美加診所,因為美加的醫療和服務團隊讓我非常的放心

2.0版的我,整個輪廓變明顯還更顯年輕!

一開始我也很擔心拉皮手術失敗,但經過胡醫師專業的評估加上諮詢師耐心且仔細的解答我所有疑難雜症,才讓我安心走進手術室,術後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根本沒有想像中可怕!

一開始我也很擔心拉皮手術失敗,但經過胡醫師專業的評估加上諮詢師耐心且仔細的解答我所有疑難雜症,才讓我安心走進手術室,術後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根本沒有想像中可怕!

重點是修復期也比我想像中的好照顧,過程沒有疼痛難耐的感覺,當時有依醫師建議多躺在床上讓身體休息,並到美加打修復點滴加快身體的恢復速度,除了前3天的腫脹,差不多一個禮拜我就行動自如且正常上班了

還記得我術後3個月,跟好久不見的閨蜜約吃飯時,她們一眼就被我緊緻的臉吸引並驚訝的問:「你做了什麼?怎麼又變年輕!怎麼又變漂亮了!」聽了真的讓我心花開,2.0版的我整個輪廓變明顯還更顯年輕,連帶氣色都整個變好,真的覺得拉皮手術真的做對了!

還記得我術後3個月,跟好久不見的閨蜜約吃飯時,她們一眼就被我緊緻的臉吸引並驚訝的問:「你做了什麼?怎麼又變年輕!怎麼又變漂亮了!」聽了真的讓我心花開,2.0版的我整個輪廓變明顯還更顯年輕,連帶氣色都整個變好,真的覺得拉皮手術真的做對了

的美麗變身

拉皮真實分享正面
拉皮真實分享側面
拉皮真實分享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