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案例分享|Motiva魔滴讓我重新找回100%的自信心

療程皆由專業醫師評估後,依照個人狀況進行治療照片皆取得當事人同意作為案例分享,因每人個別狀況不同,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皆需親來本所由醫師評估診斷

Queena覺得隆乳手術後最大的改變就是「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了!」做手術前,總覺得胸前平坦的自己,無法展現女性獨特的曲線,還撐不起許多喜歡的衣服而感到困擾,考慮很久後下定決心到美加找隆乳名醫胡岱霖醫師諮詢,希望透過魔滴義乳加上抽脂補胸,打造出飽滿渾圓的性感美胸,嶄露女性自信美!



想做隆乳手術3原因

隆乳手術原因1:想拯救減肥而縮水的胸部

A. 想拯救減肥而縮水的胸部

小時候為了追求「瘦」,我用激烈的絕食逼自己從80多公斤一路瘦到4開頭的體重,雖然減肥是成功了,但原本的D罩杯也瘦成小B,胸部形狀也變垂變醜,所以才想用手術方式,拯救我不當減肥而縮水變形的胸部。

隆乳手術原因2:想撐起更多美麗的衣服

B. 想撐起更多美麗的衣服

有時工作需求要穿能展現女性線條的衣服,我的造型師就要用NuBra、很多水餃墊加上膠帶纏在我身上,才能勉強擠出胸部,為了讓自己能挑戰更多美麗的衣服,所以下定決心做手術,沒想到也讓自己得到更多工作機會!

隆乳手術原因2:想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C. 想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每次洗完澡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乾扁的小胸,就會對自己的身材很沒自信,一點女人味都沒有,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也讓自己的體態看起更加完美,才想做隆乳手術

變身過程馬上看 Motiva魔滴B→D

為什麼會建議Queena選擇魔滴義乳?

Motiva魔滴與絨毛面、光滑面柔軟度實測影片

胡岱霖醫師推薦魔滴隆乳的2個主要原因:

A. 宛如自然美胸的柔軟觸感

Queena來諮詢時,有強調想做如“真奶般渾圓柔軟的胸部“,所以醫師推薦她使用最新的「魔滴義乳」

影片0.50秒處)

魔滴跟傳統圓盤形不同之處是,它的材質堅硬但袋緣卻很柔軟,加上很強的延展性和奈米絨毛的外表,植入胸部後外表的觸感逼近真胸且擁有高流動性,讓魔滴在平躺時能時自然擴散成圓盤狀,站立時又能有水滴狀的特性,讓胸部的外觀和觸感都宛如天生

(影片1分鐘處)

B. 降低水波紋發生機率

因為Queena的身形偏瘦,為了降低植入義乳後產生水波紋的機率,也是醫師推薦她使用魔滴義乳的原因之一

魔滴義乳以4D流動膠體100%填充,讓義乳整個被填充的很飽滿、沒有皺摺問題,再加上術前仔細評估乳房植入物放置的位置、尺寸大小後,自然能大大降低水波紋發生的機率

(影片0.28秒處)

看更多魔滴隆乳介紹

複合式隆乳的評估過程

做複合式隆乳前,醫師評估很重要

為了這次的美麗變身,諮詢前我瘋狂上網Google專精於隆乳手術的整形外科醫師,也爬文了所有網路上關於隆乳的相關文章,最後經朋友推薦找到了評價很好的隆乳名醫胡岱霖醫師

胡醫師在評估過程也發揮他處女座的龜毛的個性,仔細根據我的體型、想要的效果跟我討論材質、義乳大小的選擇,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手術過程、術後照顧等,讓我非常的安心。

醫師在評估過程也發揮他處女座的龜毛的個性,仔細根據我的體型、想要的效果跟我討論材質、義乳大小的選擇,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手術過程、術後照顧等,讓我非常的安心

另外提升柔軟度的部分,胡醫師建議我抽大腿的脂肪,來加強在上胸邊緣,會讓乳溝更有集中的修飾效果,補脂也能調整我天生胸型些微大小不一的問題,讓做完的胸部更接近真實的胸型狀態。

預約醫師評估

魔滴隆乳手術過程分享

Motiva魔滴讓我美麗變身

A. 恢復期會很痛苦嗎?

做完手術的前3天,我覺得是最不舒服的,有人說有點像脹奶的痛,但因為我還沒有過這經驗,所以我自己感覺比較像大石頭壓在胸口,但痛感在第三天後就會緩解很多,像我第3天就能自己到診所回診了,做完差不多一個禮拜後,我還可以出門逛街、自己伸手去拿高處的東西也都是沒問題。

魔滴讓我美麗變身

因為有補脂的關係,我的上胸有小小的瘀青,整個恢復期約2~3個月,到第3個月後整個胸部狀態就非常非常的自然,我把束胸帶脫掉後,整個胸型線條跟柔軟度,都跟真胸一模一樣!

整體來說術後恢復期沒有對我的生活造成太大的影響,我覺得跟胡醫師使用內視鏡隆乳的方式有關,諮詢評估時胡醫師就有特別提到:「內視鏡隆乳可以精準地將假體植入,而且不會對周圍的血管神經造成太大的傷害,所以術後的疼痛感、恢復期都會降低很多。」

魔滴隆乳案例照1

如果真的要說困擾,應該只有胸前多了兩顆渾圓的胸要適應一下,還有買衣服的花費會上升,因為現在能穿的樣式變超多,我也終於可以挑戰夢寐已久的歐美辣妹風,真的超開心。

我的身體,我喜歡最重要

B. 家人、男友反對怎麼辦?

很多女性友人會偷偷來問我,男友、家人會不會反對的問題,像我男友以前都跟我說他不在意胸部的大小,結果做完最開心的反而是他,雖然不是要提倡做手術多好,但如果做完手術能讓妳不只是外表改變,連自信心都提昇的話,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值得,因為自己的身體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

從做完隆乳到現在為止,我沒有一刻是後悔的,現在洗完澡都會站在鏡子前欣賞自己的身體,因為覺得胡醫師真的做得太漂亮了,做魔滴隆乳真的是我人生目前做過最好的決定!

加入美加Line免費諮詢

Motiva魔滴我美麗變身的秘密

魔滴隆乳案例照2
魔滴隆乳案例照3
魔滴隆乳案例照4
魔滴隆乳案例照5
馬上詢問魔滴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