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皮秒體驗】我要把皮秒加入日常保養清單

體驗分享心得

最近都在忙碌的工作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來保養自己的皮膚了~
常常熬夜造成膚色暗沉不均、毛孔變粗、皮膚不夠細緻 
#美加健康醫美 皮秒雷射幫我改善以上狀況🥺

當天醫師會先仔細評估膚況,因為那時候我的臉頰太乾有點微過敏,有先跟醫師説,醫師會幫忙避開臉上的傷口或痘痘,然咨詢完後美容師很細心的先幫我卸妝、敷麻藥,過程真的很舒服一度睡著🤣接下來施打過程我覺得不會到很痛,就是像有人拿橡皮筋彈你的臉那種感覺,剛打完臉會泛紅是正常的,隔天起床我的泛紅就全消了!恢復期超快~

打完雷射後美容師幫我敷面膜鎮定皮膚,超愛這個步驟~超級舒服🥰
結束後美容師也很貼心的提醒回去一定要加強保濕,可以每天敷臉+保濕產品,而且要特別注意保濕產品的成分要無酒精、無香料、沒有美白成分,出門也要多注意防曬!

打完一週後,大家可以看Before、After那兩張對比,在房間同一個光源用iPhone原相機拍攝,皮膚真整個變超亮,毛孔也明顯變小,黑眼圈和暗沉不均改善超多,親民的價格很適合日常保養唷!

#美加醫美開箱#美加巨蛋醫美診所
#美加高雄巨蛋分院#唐文瑞醫師
#醫美診所#美加皮秒體驗
#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診所

POSTED @s1511205

了解更多“皮秒除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