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淨斑零毛孔,找回無瑕肌!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酷德拉 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CUTERA enlighten Laser System),改善良性色素病變(雀斑、曬斑、黑斑)。

皮秒雷射案例影片

關於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相較傳統雷射,就是台鐵到高鐵的升級,不僅速度加快、不容易反黑、還可依需求調整為適合個人肌膚特性的能量參數,PicoQ還具有台灣、美國雙FDA及歐盟CE認證,合法輸入無安全疑慮,讓您更安心進行療程。

皮秒功效大解析:改善斑點、色素沉澱、毛孔、凹疤

皮秒雷射雷射適應症

【治療良性色素病變及除刺青】

黑斑、色斑、老人斑、曬斑、雀斑、除刺青

【毛孔及凹疤】

粗大毛孔、凹洞斑疤、粗糙膚質

皮秒雷射機器比較

皮秒雷射部落客分享

台大帥氣小哥哥體驗皮秒雷射 → 點我看完整內容


桃園醫美推薦IG網紅JaJa體驗皮秒雷射 → 點我看完整內容


天然系小美女分享→點我看完整內容 皮秒術後讓皮膚變得超透亮

PicoQ皮秒雷射4大效果用途

1. 雙脈衝時間

PicoQ配備750ps/2ns雙脈衝時間,「光熱+光震波」兩種效應,可治療各種色素問題。

2. 雙波長深度

PicoQ具有1064/532雙波長,可同時聚焦於表皮及真皮雙層,依膚況及黑色素深淺進行調整,更符合亞洲人膚質需求。

3. 二代黃金蜂巢透鏡

PicoQ 皮秒雷射搭配二代黃金蜂巢,不僅為美國上市公司所生產,更通過台灣、美國FDA認証。且能依據皮膚狀況調整能量進行雙脈衝治療,再透過 MLA黃金蜂巢聚焦探頭,能更加針對色素斑塊與多色刺青處理治療。

4. FDA / TFDA / CE 核可認證

PicoQ皮秒雷射擁有台灣食藥署(TFDA)、美國食藥局(FDA)、歐盟(CE)三重認證核可,在歐美及台灣都是合法且具有「皮秒功效認證」的合格儀器,變美更安心!

皮秒雷射介紹影片

皮秒雷射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前須經專業諮詢評估
2. 接受雷射治療請詳閱診所提供之術前、術後衛教說明
3. 任何雷射治療後,請作好防曬與保濕動作

皮秒雷射 Q&A

Q1. Enlighten PicoQ 皮秒雷射儀器該如何選擇呢?

A. 市面上的皮秒儀器名稱有百百種,消費者常常看得眼花撩亂,到底該怎麼選擇儀器才對呢?挑選皮秒雷射重點不是「號稱功效多厲害」,而是要注意是否為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安全署核可進口的合法儀器、並具有醫療器材許可證。

Q2. 打雷射都一定會反黑嗎?

A 速度極快的皮秒雷射是「光震波效應」,使用光震盪黑色素進行破壞,產生熱能較少,對肌膚破壞相對較小,術後反黑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但無論是傳統雷射或皮秒雷射,術後的保濕修護、防曬還是不可少,才能真正預防術後反黑的發生。

Q3. 施打 Enlighten PicoQ 皮秒雷射雷射就可以解決我全部的肌膚問題了嗎?

A. 雖然Enlighten皮秒雷射已經升級,但單靠皮秒不能一勞永逸解決所有問題,譬如較深的凹疤、毛孔粗大等,建議搭配不同探頭效果會更好,又譬如肌膚鬆弛、下垂等問題,使用其他音波的效果才更能對症處理。

Q4. 皮秒雷射儀器一般由誰施打?

另外皮秒雷射是醫療行為,「一定」要由合格的醫師進行操作,大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施打來路不明的皮秒雷射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皮秒雷射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美國 
中文品名:酷德拉 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
英文品名:CUTERA enlighten Laser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340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