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青春明眸眼袋手術:改善眼袋、淚溝、黑眼圈

天使眼袋隱形術

眼袋形成原因主要是老化、長期熬夜、用眼過度等問題,導致眼皮/眼尾鬆弛下垂,重力作用使脂肪囤積在眼下方造成突出浮腫、並時常合併淚溝、黑眼圈一起出現,讓人看起來疲憊又憔悴,甚至浮現老態!

天使眼袋案例影片

什麼情況適合做眼袋手術

隨著手術技巧的新進,新一代無疤眼頭手術,運用精密的進口儀器,結合醫師專業的縫合技術,將切口巧妙與皮膚皺褶重疊,不會在內眼角處留下疤痕,隱藏式傷口使眼睛看起來自然,就算素顏不上妝,雙眼也一樣明亮動人!

眼袋手術處理三大眼周老化問題

眼袋手術能夠處理因眼眶周圍支持組織老化鬆弛的問題,手術方式包含取出多餘的脂肪、拉提下垂組織,並可運用脂肪回填淚溝,使眼周回復緊緻平整,恢復到年輕有活力的視覺年齡。

眼袋內開手術

▲手術時間:

約1~2小時完成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恢復時間:

腫脹約1週

▲適用於:

眼窩脂肪有多餘的膨出,但眼皮皮膚彈性不錯、下眼皮並無鬆弛皺紋者

▲優點:

皮膚表皮沒有傷口,隔日即可上妝上班

▲價格:

$25000起

眼袋外開手術

▲手術時間:

約1~2小時完成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舒眠麻醉

▲恢復時間:

腫脹約7~14天

▲適用於:

眼窩脂肪有多餘的膨出且合併淚溝,眼周鬆弛有皺紋

▲優點:

針對複雜型的眼袋問題改善幅度更大,作用更持久

▲價格:

$40000起

淚溝&黑眼圈改善

▲手術時間:

約1~2小時完成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舒眠麻醉

▲恢復時間:

腫脹約7~14天

▲適用於:

眼窩凹陷、明顯淚溝、眼下暗沈

▲優點:

一次可改善淚溝及黑眼圈兩種問題

▲價格:

$20000~$60000

眼袋手術Q&A

Q1. 眼袋手術時間大約多久?

A1. 眼袋手術取脂一般採局部麻醉,手術約1.5小時即可完成。

Q2. 眼袋術後腫脹恢復期要多久?

A2. 7天後可拆線,7~10天內會有紅腫及瘀青,術後前三天可勤加冰敷,一個月左右即恢復自然。

Q3. 眼袋手術後會有明顯疤痕嗎?

A3. 內開眼袋手術屬於隱痕傷口,不會有疤痕問題;外開眼袋手術在拆線後會有淡淡疤痕在眼下,約一個月後即不明顯,可貼美容膠帶幫助疤痕快速淡化。

Q4. 眼袋手術術後可上班和開車騎車嗎?

A4. 眼袋術後眼壓較高,建議三天內不要自行開車及騎車,但一般正常生活作息無礙,也可正常上下班。

眼袋手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馬上冰敷,一天至少 5 ~ 6 次,每次約 15 ~ 20 分鐘,至少 3 天,之後改熱敷。
2. 每次冰敷後,請用消毒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傷口及抹上薄薄一層藥膏,並按時服用口服藥品。
3. 手術後傷口會有少許滲血,屬於正常現象,如有劇痛或大量出血,請速回醫院診察。
4. 為預防眼瞼腫脹,請盡量少喝水、少平躺,睡覺時可墊高 2 個枕頭
5. 不宜從事劇烈活動少彎腰低頭,但要多睜開眼皮。
6. 手術後避免吸煙,喝酒及辛辣食物。
7.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後 2 ~ 3 星期再配戴。
8. 術後眼瞼腫脹為正常過程,約 1 ~ 2 星期可消退,完全恢復自然須大約 2 個月時間。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