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而外治療老化 ULTHERA 美國音波拉提

俗稱 Ulthera音波拉提(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Ulthera System),是一種非手術療程。

Ulthera音波作用示意

治療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原先老化薄弱的膠原蛋白會因為新生而進行重組和強化。

電波與音波兩者之間有何差異?

醫師指出,傳統電波拉提的導熱方式是屬於大範圍的加熱,大多只能作用於肌膚的真皮層及淺層皮下組織,建議使用於改善細紋、表情紋等等。而音波拉提的聚焦深度可達皮膚筋膜層,除了作用層面較深,有助改善臉部鬆弛情況外,也較電波拉提維持度來得久一些。

Ulthera 美國音波原廠認證診所

Ulthera音波拉提四大特色

1. 唯一通過美國與台灣FDA雙認證

治療的安全性,是醫師在為每一位貴賓治療時最重要的考量!所以,在為貴賓諮詢療程時,安全有認證的治療儀器是美加醫美診所堅持的原則。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於2009年由FDA通過上市,台灣於2013年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的認證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5344 號) 並且上市。

2. 精準的能量輸出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提供了兩種深度的治療,分別為4.5mm與3mm,在每一發的治療中,能量是採取線性點狀的輸出,治療點呈線狀排列,能量集中且精準,每個能量點中間還有完整的間隔,達到治療效果與確保安全。

3. 精確的治療深度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所發出來的能量相當集中且深度一致,不論是4.5mm或是3mm的治療探頭都可以精準地在4.5mm與3mm的深度產生大小一致的治療點。

4. 清晰的即時影像系統

超音波的螢幕顯像,可以看到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可以非常精確地提供施作者清晰且即時的影像,清楚地把皮膚各個分層都顯示在螢幕上,這對操作儀器的醫生有很大的幫助對準要治療的筋膜層 (SMAS) 來做加強,避開神經與血管,使醫生施作治療時更有信心且安心。

極線音波拉提Q&A

Q1. 音波拉提Ulthera是甚麼樣的療程 ?

A1. 音波拉提是一種利用超音波技術。

Q2. 音波拉提Ulthera與其他光電僅治療程有什麼不同 ?

A2. 音波拉提是目前通過美國FDA認可非侵入式拉提適應症之治療儀器,也是目前非侵入式治療儀器中作用深度最深的。

Q3. 效果可以持續多久呢?

A3. 音波拉提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治療效果約可持續2~3年,但會因個人體質及生活作息習慣不同而有差異。

Q4. 療程後,我該怎麼保養呢 ?

A4.
1. 治療後的輕微泛紅水腫乃正常現象,通常可於治療後數小時內緩解。
2.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3. 治療後至少一週內,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如出現敏感現象也請勿去角質,直至該處敏感緩解。
4. 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5.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 3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Q5. 接受音波拉提療程後,我還可以進行其它雷射療程嗎 ?

A5. 音波拉皮Ulthera的治療深度精準不破壞表皮且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因此作完後醫師可以評估病患的耐受度來決定是否進行其他雷射療程。

Q6. 誰不適合做Ulthera極線音波?

懷孕中婦女、皮膚感染、有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凝血功能異常的患者,不建議進行極線音波拉提療程。

馬上詢問“美國音波專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Ulthera(俗稱「極線音波拉皮」)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美國 
中文品名: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英文品名:Ulthera System

“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Ulthera System 使用 前請務必詳閱原廠之說明書並遵照指示(衛署醫器輸字第025344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