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渾然天成的完美新型臉

下巴雕塑手術案例分享

深受大眾喜愛的鵝蛋臉、瓜子臉,大多取決於下巴線條,下巴就像整個臉型的收尾,對於五官比例跟整體長相,佔有決定性的比重,而一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決定的關鍵也在於下巴!

一個弧度優美的下巴,能為妳增添10倍以上的女人味,相反地,若下巴過短,很容易看起來缺乏自信!而在面相學上,下巴更象徵貴人,所以做墊下巴手術的男生,其實也不少於女性喔!

下巴好困擾!

每次自照都要橋角度橋半天,跟朋友合照的時候,都要拚命躲到最後面,才肯善罷甘休,就怕一不小心拍出臃腫的大餅臉,破壞完美形象嗎?想擁有最上鏡的camera face,一個完美的下巴,絕對是關鍵決勝點!

性感跟可愛只在一線間,完美的下巴弧線,會有縮小臉的視覺效果,修飾原本不佳的臉形,對臉部比例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覺得反覆施打填充物太麻煩,想要一次一勞永逸的話,可透過墊下巴手術來完成,新式的韓式墊下巴手術,低疼痛、無疤痕,且消腫快,絕對是想讓臉型更完美的妳,一個絕佳的新選擇,擁有超完美下巴,讓臉型立體感激升,五官也立馬變精緻!

下巴雕塑手術

手術方式

在口腔下方接近齒槽處切開約2公分的傷口,進行骨膜下剝離,再將人工下巴(普瑞斯美得補植入式人工骨POREX Medpor Surgical Implants)植入,確認無誤後即刻縫合。

恢復時間

術後腫脹期約一週,約一個月後就能看出效果。

優點

手術後會有約0.8公分的小傷口,癒合後就看不出來,更重要的是術後完全無

適用對象

下巴太短或下巴退縮的人。
注意:矽膠軟骨容易安裝,手術時間短,價格經濟,但是長期可能會移位。人工骨感染率降低、相容性高,但是手術時間較長,需要以骨釘固定。

新一代的人工下巴,其硬度增強,可針對不同的下巴曲線做出調整,且不易移位,也不會造成下頷骨萎縮的問題,其藉由隱藏在口內下牙齦黏膜的手術切口,先將骨膜剝離後,再將精雕訂製的植入物放在適當位置,而後固定縫合,保持下巴的完美角度,手術約半小時,術後約2週就能完全恢復。

馬上詢問“下巴雕塑手術”

案例分享 完美變身計畫-千千

大改造:雙眼皮+下巴雕塑

完美改造醫師

這是現在的我,這次變身改造的項目是雙眼皮以及下巴喔!我終於要跟以前的我說BYE BYE啦!究竟,會不會成為我夢想中的樣子呢~

好期待也好緊張!不過美加服務團隊在整個過程中的貼心服務跟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讓我放心很多呢

術前的溝通很重要哦~醫師正詳細的向我說明我眼部的狀況以及手術方式,諮詢後更讓我信心滿滿了!

下巴的評估也好專業呢!醫師細心的幫我分析各種弧度成形的樣子,我希望可以自然一點,一點點弧度大小的不同出來的感覺就會不一樣呢!醫師也不厭其煩的細心解說,我越來越期待成果了! 

耶~即將要開始進行眼部與下巴的改造囉!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緊張~但是我更期待馬上就可以擁有迷人的電眼跟V下巴!
跟單眼皮的我說BYE BYE~我要變漂亮囉!

過程中醫師一再確認寬度,真的是對美感有最高品質的要求!經過醫生的巧手改造之後,我的下巴與雙眼皮亮相啦!終於可以跟雙眼皮貼說再會了~

手術完當天的拍攝~眼睛竟然沒有紅腫,真的是太令我訝異囉~
看到這樣的成果真的讓我信心倍增再倍增!!


究竟~究竟兩個禮拜後我會變成什麼模樣呢~連我自己都期待萬分耶!

相信你們一定更想趕快往下滑!那~我們就來看看美麗的成果吧!

打造名模比例小臉蛋,下巴真的是關鍵!
臉部比例拉長之後,就有立體感了!加上自然深邃雙眼皮,臉蛋更完美

千千變身心得分享

現在我的眼神自然流露出來的自信與魅力,雙眼皮真的是桃花美女必備的祕密武器之一呢!
再加上有了下巴之後,拍照各種角度都超上相的,隨便拍,都迷人!
不得不說~真的好自然喔!朋友都說我變得很漂亮,也讓我信心滿滿!
給美加團隊10000個讚!真的是讓我太滿意了!

馬上詢問“下巴雕塑手術”

貼心小提醒

術前:

  • 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流血的問題。
  • 若需服用維他命E,每日用量需控制在200 mg以內,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 請勿使用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可攜帶帽子,太陽眼鏡等物品。
  •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及金屬物品。

術後:

  • 術後1週內每天冰敷7-8次,每次約10-20分鐘,以利消腫。
  • 術後冰敷時勿壓於鼻頭,請敷於山根、眼周腫脹處。  
  • 術後會有輕微腫脹感,約2-4周逐漸消腫。
  • 術後1-3個月請避免嚴重碰撞及壓迫,或進行較激烈的運動。
  • 術後1-3週須每日換藥2次,先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再擦上藥膏,適量即可。
  • 術後二周內,請避免大力撞擊, 、趴睡。
  • 術後請避免刺激性食物,菸酒及中藥補品也不可食用,以防水腫或影響傷口癒合。
  • 若有異常出血與血腫異常疼痛出現時,請諮詢或回診。

本資訊術前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植入式人工骨下巴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美國 
中文品名:普瑞斯美得補植入式人工骨
英文品名:POREX Medpor Surgical Implants
衛署醫器輸字第007795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