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拉提 | 國際名模蔡淑臻臉部拉提緊緻的秘密

知名名模蔡淑臻公開臉部緊緻秘密!【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Classys ULTRAFORMER III Ultrasound System and Accessories),再也不怕歲月痕跡找上身,重現18歲好膚質!跟眼周細紋、顯老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下垂、肥厚雙下巴等老化煩惱說掰掰,透過音波Hold住臉部緊實線條~

音波拉提幫你找回緊緻肌,拒絕被叫阿姨!

海芙音波幫你找回緊緻肌,拒絕被叫阿姨!

隨著年紀漸長,膠原蛋白流失,臉部肌膚組織像是發生土石流開始位移,眉眼鬆弛長出皺紋、嘴邊肉、雙下巴也愈來愈明顯,不想再被路人叫阿姨或叔叔,試試第三代海芙音波吧!

海芙音波透過不同深度的探頭,拉提鬆弛臉部肌膚,重建肌膚密度及彈力,讓臉部線條變緊實,皮膚更Q彈細緻。

音波拉提可改善哪些臉部老化困擾?

海芙音波可改善哪些臉部老化困擾?
  • 收緊下顎鬆弛:法令紋 / 嘴角紋 / 木偶紋 / 輪廓線 / 雙下巴
  • 拉提下垂皮膚:額頭鬆弛  / 眉毛下垂  / 眼皮下垂
  • 淡化肌膚皺紋:抬頭紋 / 眼周細紋 / 火雞脖子(脖紋)

施作第三代音波拉提3大好處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專為亞洲人膚質設計,並通過多國安全認證

1.專為亞洲人膚質設計,並通過多國安全認證

海芙音波針對亞洲人的輪廓和膚質設計探頭弧度,讓醫師在操作時能更貼合肌膚,拉提臉頰鬆弛、眉眼下垂細紋及輪廓線困擾更有感。而且,海芙音波通過衛福部台灣FDA核准及歐盟等多國FDA認證,讓你在變美的過程中輕鬆又安心。

海芙為非侵入性療程,治療時間短舒適度高

2.非侵入性療程,治療時間短舒適度高

韓國海芙是非侵入式治療,適用於: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雙下巴)拉提,改善雙頰(嬰兒肥、肉肉臉)、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而設計,不需開刀就能層層緊實肌膚,整個治療過程僅需40分鐘左右,做完讓朋友看了都讚嘆「你的皮膚緊實得像大學生耶!」

海福音波拉提,六種深度探頭選擇,從頭到腳全面拉提緊緻

3.六種深度探頭選擇,從頭到腳全面拉提緊緻

第三代韓國音波再進化,除增加為眼周等細緻範圍設計的2.0mm迷你探頭,還有專為鬆弛的頦下(雙下巴)、腹部及大腿等部位設計的6.0mm及9.0mm深度鉑金探頭,讓醫師針對不同的老化困擾,規劃客製化方案。

音波拉提原理是什麼?

音波拉提原理

第三代海芙音波的「高能聚焦超音波」技術,精準將能量施打於特定深度皮下組織(SMAS筋膜層),就像利用放大鏡集中太陽熱能一樣,透過點狀加熱方式收緊拉提鬆弛肌膚,緊緻眼周細紋、法令紋、木偶紋、下顎線、身體線條等困擾,達到讓你與同年人拉出視覺距離的效果。

韓國海芙探頭2優點

1.不同部位不同探頭,美麗更有深度

提供6種不同深度探頭,依照每個人皮膚厚薄度、想要改善的部位,醫師會搭配不同探頭進行多層次分區的治療,給予臉部及身體精準的能量,改善不同年齡層的老化問題。

2.客製化調整能量,降低痛感輕鬆逆齡

擁有專利的精密探頭,為亞洲人膚質及臉型而設計,不僅更容易貼合肌膚,也能讓能量穩定輸出,使治療時痛感大幅降低!

為什麼要選擇美加醫美施打海芙音波

1.美加為原廠認證醫美

新聞經常報導不肖業者為了低價吸客,使用來路不明的音波儀器或非法破解音波探頭,這些來路不明的儀器,不但無法有效提供拉提緊緻效果,甚至還會因能量不穩定,造成皮膚灼傷、紅腫等毀容危機。

美加為海芙音波原廠認證醫美,認明原廠就依照這5步驟

因此,在施打音波拉提前,請務必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使用原廠機器+正貨探頭,才能美的安心又看得到效果

2.美加專業醫師群皆通過原廠技術認證

美加專業醫師群皆通過音波臉部拉提原廠技術認證

美加醫師團隊不僅通過原廠考核,更擁有豐富的音波施打經驗。

專業與美感兼具的醫師群,透過術前詳細的諮詢與評估,針對不同年齡的肌膚老困擾,提供客製化的規劃,幫助你達到輪廓線緊實,360度無死角

海芙音波效果真實分享

美加醫美音波輪廓線拉提案例
美加醫美音波眼周細紋緊緻案例
美加醫美音波全臉拉提+雙下巴緊實案例
美加醫美音波中下臉拉提案例

音波拉提療程注意事項

  •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數小時內自然消退。
  • 術後即可正常卸洗、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 一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施打部位。
  • 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洗。
  • 如果在治療部位曾經施作過填充劑肉毒桿菌或其他雷射等療程者,請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

第三代海芙音波常見Q&A

Q1. 海芙音波跟極線音波該如何選擇?

A1. 海芙疼痛度較低,怕痛的客人可以優先考慮海芙音波,醫師也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部鬆弛程度,建議施作不同的音波治療,兩種音波相輔相臣,海芙探頭較小,也可以做為極線施打後的加強維持療程,身體緊實則是以海芙音波為主。

Q2. 療程需要恢復期嗎?

A2. 海芙音波施做完會有些許泛紅,但不影響上妝,因此可以做為午間美容,而泛紅會在數小時至1天內消退,十分適合愛美又不敢開刀的客人。

Q3. 有任何副作用嗎?

A3. 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此外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韓國 
中文品名: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
英文品名:Classys ULTRAFORMER III Ultrasound System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