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做了就是很不一樣!自然度、柔軟度UP!UP!

魔滴隆乳做了就是很不一樣!真實案例分享

魔滴隆乳是什麼?

現代人在義乳的自然觸感與外觀上要求甚高,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公司研發出的Motiva魔滴隆乳,正是目前在台灣隆乳上最高級的材質,過去已經在美國等其他國家上市,並普遍於歐洲、韓國、日本等約60個國家使用,台灣於2019年2月合法上市。

魔滴隆乳的五大優點

1.果凍形狀變化更好

魔滴義乳在形狀上,因內部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擁有柔軟的觸感,它具有高內聚力及低黏性兩種特性,在擁有高流動性,能隨人體自然律動的同時也能夠緊密地結合在一起,讓義乳在平躺時能呈現圓盤型效果,站立時又能有水滴型義乳的特性。

圖片來源:motivaimplants.com

2.升級奈米絨毛面

果凍表面擁有Nanotexture – 奈米絲綢外層膜表面,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機率,術後照顧與復原更好。

圖片來源:motivaimplants.com

3.手術切口更小

魔滴突破以往矽膠果凍製造技術,具有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能被安全地拉伸到至少270%,拉伸到450%才會破裂,有良好的延展性,在手術時可以用採微創切口,過去4-5cm的切口,如今可以再減少1-2cm。

4.果凍安全性升級

魔滴有一層包覆矽膠的BluSeal® ,當矽膠外表有所破損時,假體會由藍色轉為白色,且矽膠擁有高密度黏著性即使在體內破裂也不會流竄,在安全與品質上升級。魔滴已獲歐盟認證,以及台灣的FDA核可,目前在歐美國家、亞洲地區例如韓國、港澳皆已引進使用。

5.果凍檢測容易

魔滴內有一個小晶片「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每一顆假體都有獨立專屬的辨識晶片,將晶片識別器靠近魔滴隆乳假體,能讀取到魔滴隆乳植入物的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讓醫師在術後檢測假體在人體內的情況。

魔滴隆乳與他牌比較表

魔滴隆乳的好朋友「複合式隆乳」

隆乳與多數整形不同,在親密關係中它扮演一定程度的角色,也因此柔軟度上亦有所謂的柔軟度、處感,甚至是些微的大小調整、上下胸的飽滿程度調整等,所以複合式隆乳在多數需求下產生,更簡單的說,就是在魔滴隆乳後,再一次的自體脂肪豐胸,達到最理想的胸型狀態。

複合式隆乳可以針對乳房需調整處進行不同修飾:

柔軟度

因脂肪填補相對提升,而且因為胸部原本就是因為脂肪而柔軟,所以填補脂肪來說更是自然,如影片中的各種自然感呈現。

胸型上

結合了果凍矽膠能升級較多罩杯的優點,並有自體脂肪可以局部加強的優點,譬如上胸的加強,讓乳溝更集中等修飾,原有些微大小不一的胸型也能調整的更好。另外對於胸部萎縮下垂的改善調整上,也是有更好的調整,恢復少女的酥胸。

觸感上

自己觸摸、或是親密關係的觸摸,更不易有假體的邊緣感,對原本上半身偏瘦的女性,是很有幫助的,或是本身皮膚較薄的,或是本身乳腺就較多人,觸感上能明顯較佳。

魔滴隆乳(Motiva)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美國 
中文品名: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英文品名:Establishment Ergonomix Round Silksurface Breast Implants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