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給你零距離電眼

雙眼皮手術

小時候都被說單眼皮很有特色,看起來很有東方美,但長大才發現,單眼皮就是讓雙眼無神外加平凡的主因,想要會說話的明亮雙瞳,不僅看起來賞心悅目,也可以大大減少化妝的時間,再也不用天天貼兩層雙眼皮貼,天真地以為貼久了,雙眼皮摺就會跑出來!女孩們別再做夢了,還是尋求醫師的專業技術,訂做充滿黃金比例的完美雙眼吧!

雙眼皮手術不僅能讓雙眼看來更閃亮,也會改變眉眼視覺比例,讓五官更凸顯,但其實雙眼皮手術也是非常講究醫師技術的,要做到左右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才能有完美的雙眼!

依喜好選擇愛的雙眼皮形式

釘書機雙眼皮源自於日本的雙眼皮手術,僅需短短手術時間,來回在眼皮上釘幾針傷口,就像訂書針的釘孔般細小,術後較不容易有腫脹或瘀青等現象,且修復期短不會有所謂的醜小鴨期,一覺醒來,就擁有電力十足的雙瞳!

馬上詢問“雙眼皮手術專案”

雙眼皮手術小提醒

雙眼皮手術-術前注意事項

  1. 曾經做過近視雷射手術者需告知醫師。
  2. 有肥厚的疤痕或蟹足腫者需告知醫師。
  3. 曾經進行過重大手術者需告知醫師。
  4. 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5. 手術前一週請停用含有阿斯匹林成分相關的藥物。

雙眼皮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需持續冰敷,約3到5日後請改為溫敷。
  2. 術後5日內會有腫脹感,約一周後可逐漸消腫。
  3. 術後1個月請避免過度用力或長時間低頭。
  4. 請避免食用會促進血液循環的食物。
  5. 避免食用句刺激性的食物,如茶、咖啡、辛香料等,以防水腫或影響傷口癒合。
  6. 術後二周左右即可拆線。
  7. 若有異常出血與血腫異常疼痛出現時,請諮詢或回診。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