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雙眼放大術,持續電力不斷電!

總是覺得眼型不夠完美嗎?想要如同娃娃般的渾圓雙眼嗎?就是覺得眼神不夠深邃,每天上班都要依賴眼妝來加強雙眼,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動手術,但又怕細嫩的眼睛肌膚,術後留下疤痕,遲遲不敢行動嗎?

娃娃大眼開眼頭手術

隨著手術技巧的新進,新一代無疤眼頭手術,運用精密的進口儀器,結合醫師專業的縫合技術,將切口巧妙與皮膚皺褶重疊,不會在內眼角處留下疤痕,隱藏式傷口使眼睛看起來自然,就算素顏不上妝,雙眼也一樣明亮動人!

為什麼要做開眼頭手術

亞洲人的眼睛特色是具有較厚的眼輪肌、較厚的上眼皮以及過多的眼睛脂肪和包覆內眼角的贅皮。贅皮是在內眼角的前方,由上而下生長或反之,呈現倒形的半月形皺摺(俗稱蒙古摺)。

擁有蒙古摺會讓雙眼間的距離看起來比較遠,且會影響雙眼皮的線條。若有蒙古摺的人做了雙眼皮手術,假如沒同時處理內眼角,就會產生不自然的雙眼皮線條。

馬上詢問“開眼頭手術專案”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