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在這「偷偷變美」!超夯連鎖醫美診所盤點

原來大家都去這裡變漂亮!

後疫情時代大家都戴著口罩見面,加上年末氣溫降低,口罩悶熱問題消失,正是許多愛美的男生、女生「微整形」最佳時機!

但到底該去哪裡諮詢,什麼樣的醫美技術適合自己呢?許多網友都會選擇大連鎖品牌,討論度高的醫美診所,以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幫你整理好,符合衛福部公告出各縣市核准,施行特定美容醫學手術的網路最夯「醫美診所」,想要增加顏值的你/妳,快點一起往下看吧!

NO.2 美加醫美診所

共有四家分佈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人員服務態度親切、環境漂亮舒適,時常受到網友推薦,美加醫美診所提供的服務中,以微整形以及光療雷射最熱門。

集團執行長簡佩瑜本身也是一位氣質美女,在疫情間展店,以公益策略打出好口碑,堅持使用衛福部核可的原廠儀器,進口歐美大廠的注射針劑,打造高規格手術室,聘請5年以上資深專業醫師,以最快的速度處理客戶意見反應,至今創辦已有13年,週年慶搭配社群行銷、精美的醫美資訊圖表,創造不少聲量。

網路排名第2美加醫美診所共有四家分佈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人員服務態度親切、環境漂亮舒適,時常受到網友推薦,美加醫美診所提供的服務中,以微整形以及光療雷射最熱門

閱讀全文傳送門👉 網路溫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