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煥然一新,變美回加

年前縮時保養,第三代海芙音波名列前茅

近期疫情再起,民眾擔憂群聚風險,唯獨醫美行業來客數卻大幅增加,美加健康醫美集團的王惠民醫師表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年前進場保養更是不可少,相對的我們也很注重防疫措施,每位客人都會逐一體溫測量及嚴格的消毒把關,諮詢室及手術室也皆為獨立空間,是相當謹慎且以安全至上的模範診所」。

至於是什麼療程讓求美者獲得青睞,即使疫情也要進場「修修臉」
王惠民醫師笑著說:「當然是非侵入式、安全且效果明顯的緊緻拉提-第三代海芙音波」。

年前聚會眾多,許多求美者重視眼周細紋、下巴輪廓線、膚質彈性以及整體臉型修飾,同時也想避免動刀、需要冗長修復期的侵入式手術,因此,利用熱能聚焦的音波拉提也就成為許多求美者指定的保養機型。

新一代的海芙音波擁有6種探頭,除了傳統音波有的1.5mm、3.0mm、4.5mm探頭之外,還多了2.0mm、6.0mm、9.0mm鉑金探頭,達到全面性的療程規劃,治療深度能從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一直作用到脂肪層,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來客製化專屬療程,除了讓醫師操作上更為有效率,也讓求美者透過輕醫美就能將上述肌膚問題一網打盡。

第三代海芙音波利用hifu微點熱能技術達成臉部緊緻拉提的效果

優質認證,吸取反饋,顧客服務至上

美加健康醫美集團深耕醫療服務業多年,在全台灣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大都會區皆有分院,醫師團隊更是堅持一定要聘用5年~20年以上資深醫美專業醫師,各診所配備有高規格手術室,除此之外,開業至今一直堅持使用衛福部核可原廠儀器,如:來自韓國大廠的第三代海芙音波,王惠民醫師也在此提醒大家,消費者應在施打海芙音波療程前請確認機身為純白色、曲線落地型、把手上及探頭上都具有原廠的防偽標籤,以期達到有效、高滿意度及真正安全的目的。

美加醫美於109年獲得首屆由官方衛福部指導、醫策會主辦「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在一百多家參與評鑑的醫療院所中脫穎而出,為優質醫療服務再創新里程。美加醫美在每間分院都設置有客戶意見反應系統,所有客戶反應都會透過系統直達執行長信箱,隨時掌握客戶意見加以改進,評鑑委員為此十分肯定美加醫美在顧客意見回饋系統所做的努力。

美加醫美皆為專業資深醫療團隊-王惠民醫師

精益求精,跨界合作,好還要更好

台灣的醫療品質是世界第三,亞洲第一,雖然目前全球疫情緊張,但台灣防疫成果與醫療品質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美加醫美同屬醫療體系一員,創業 12 年來 都持續投入疾病預防、健康維持等研究,不僅擁有基因實驗室,更與交大、興大、台中榮總等頂尖單位進行產學合作,共同為台灣精準醫療貢獻心力。

近年,美加健康醫美集團更跨足預防醫學,在台北大安區、台中七期精華地段開設「康博診所」,結合精準醫美與精準預防醫學雙重專業,希望幫助人們由內而外的調整最佳體質,透過體內抗衰、外在保養的正確觀念達到真正的健康美。

美加醫美期許自己不僅是美容醫學業界的優等生,更要成為精準健康的領航者。

了解更多 王惠民醫師

媒體報導來源: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