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消除秒變young,眼袋手術讓你擺脫顯老疲憊感!

眼袋消除秒變young,眼袋手術讓你擺脫顯老疲憊感!

有眼袋的困擾的你,是不是常被問有沒有睡飽,總覺得自己眼下腫腫拋拋的,買再貴的眼霜都無法讓眼袋消除!眼袋成因是眼下皮膚相對脆弱,長期化妝、揉眼或戴隱形眼鏡時的外力拉扯,都會讓皮膚的彈力減少,當皮膚罩不住眼下脂肪後,就容易凸出變成「顯老眼袋」...


消除眼袋大作戰!割眼袋真實案例分享

眼袋手術還我好氣色!眼袋消除真實案例分享


眼袋成因:水腫型、遺傳型混合型,我的眼袋到底是哪個?

第一:水腫型眼袋

眼袋成因第一:水腫型眼袋

你也是容易水腫的體質嗎?前一天吃太鹹或喝太多水,早上起床臉容易腫成豬頭,特別是眼睛會變難上妝的泡泡眼,「水腫型眼袋」雖很困擾,卻是最容易解決的眼袋類型。

解決方式  ➡起床後沿淋巴按摩,消除水腫再上妝

第二:遺傳型眼袋

眼袋成因第二:遺傳型眼袋

如果你現在20、30多歲,就發現自己眼袋輕微澎起,或是有黑眼圈凹陷狀況,再加上家族成員也有眼袋困擾,那你可能有「遺傳性眼袋」!由於基因遺傳讓你的皮膚、肌肉或眼周隔膜就是鬆弛的比別人快,就容易產生眼袋、淚溝問題,讓你看起來感覺很沒精神還顯得老態

解決方式  ➡ 內OR外開眼袋手術

第三:混合型眼袋

眼袋成因第三:混合型眼袋

眼袋下方的脂肪大顆澎起、眼周明顯鬆弛下垂,常發生在長輩身上的眼袋類型,眼周皮膚、骨骼等組織,隨年紀老化,產生物理性變化,年輕時沒有眼袋,但老了就跑出來的「混合型眼袋」,此類型眼袋隨時間流逝只會變得越來越嚴重

解決方式 外開眼袋手術


眼袋消除千萬不能等

眼袋消除千萬不能等

最近是不是總被家人朋友關心是否較疲憊或睡眠不足?可能就是眼袋淚溝在做怪。眼袋淚溝不僅會讓你視覺年齡直接老5~6歲,而且不及時處理或使用不適合自己的方法,只會「浪費錢」、「沒效果」,更糟的是眼周老化問題一但出現就只會「越來越嚴重」,不容易自行消失

天使眼袋隱形術23800


眼袋消除3種方法

微整、外開、內開手術比較圖

眼袋消除3種方法比較表

圖解割眼袋手術方式

內開眼袋手術

內開眼袋整外醫師會從眼瞼結膜內做切口,取出眼窩多餘的脂肪,適合眼皮皮膚彈性良好且下眼皮無鬆弛皺紋的人。眼袋內開手術不會在皮膚表皮留下傷口,隔日即可上妝上班。

整外醫師會從眼瞼結膜內做切口,取出眼窩多餘的脂肪,適合眼皮皮膚彈性良好且下眼皮無鬆弛皺紋的人,眼袋內開手術不會在皮膚表皮留下傷口,隔日即可上妝上班

外開眼袋手術(多合一)

外開手術適合處理混合型的複雜眼袋,例如同時存在眼袋脂肪澎起、淚溝凹陷、眼周肌肉鬆弛等情況,整外醫師透過客製化的外開手術,提供大幅且持久的改善成果。

外開手術適合處理混合型的複雜眼袋,例如同時存在眼袋脂肪澎起、淚溝凹陷、眼周肌肉鬆弛等情況,整外醫師透過客製化的外開手術,提供大幅且持久的改善成果


消除眼袋的3個好處

消除眼袋的3個好處,眼袋消除,每天多睡一小時、消除眼袋讓你,視覺變年輕、省下昂貴眼霜保養錢

A. 眼袋消除,每天多睡一小時

不要再擔心出門掛著眼袋、黑眼圈無法見人,少了重複用遮瑕筆細細遮蓋、上蜜粉時間,讓你比別人多睡一小時也不怕。

B. 消除眼袋讓你,視覺變年輕

將眼袋消滅,只保留美女必備的臥蠶,眼睛不再腫腫拋拋,眼睛自然放大、有神後,視覺上年齡當然直接減齡!

C. 省下昂貴眼霜保養錢

去除眼袋後,掃除憔悴感,還能現省好幾瓶要價1到2萬的眼霜,和大把小心翼翼保養的時間,讓你每年可以多飛好幾趟日本。


美加眼袋專家3大安心保證

1. 資深團隊,口碑相傳

眼袋醫師推薦,10年以上資深團隊,口碑相傳

美加醫美所有整形外科手術都由10年以上經驗的整形外科權威醫師親自執刀,搭配專業麻醉專科主任級醫師協助,在手術過程中施予適當麻醉和生理監測,術後也能得到完善照護。

此外,美加整形外科醫師群也持續接受美感上的培訓,提供專業又兼具美感的服務,滿足你變美的需求!

2. 政府認證,安心變美

美加眼袋專家政府認證最安心

美加醫美只提供優質、安全、專業的高品質醫療服務。

近期更榮獲衛福部頒發「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標章」,該認證主要從「醫療、管理、安全」三大面向進行評分,在全台2000多家醫美診所中,僅有88家通過該項認證,通過率僅8%喔!

3. 管家式服務,1對1變美

眼袋專家,美加醫美提供管家式服務,1對1變美

美加醫美,做任何手術都以安全、安心為前提,全台4家分院已累積眾多眼袋成功案例,並提供管家式服務,陪伴不丟包。

醫師與專屬諮詢師會依照你的需求、眼袋類型,進行全面溝通後,給予最合適的建議,再依據共識為你量身訂製療程,才能達到安全且滿意的術後效果


其實眼袋手術,不單純只是將眼下的脂肪移除這麼簡單,有美感且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會依照你眼袋凹陷、突出等實際狀況,將脂肪移動到對的位置,讓凹的地方澎起,撫平凸出的地方,讓你眼睛自然綻放勾人魅力,猶如天生

其實眼袋手術,不單純只是將眼下的脂肪移除這麼簡單,有美感且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會依照你眼袋凹陷、突出等實際狀況,將脂肪移動到對的位置,讓凹的地方澎起,撫平凸出的地方,讓你眼睛自然綻放勾人魅力,猶如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