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呈現完美立體度,減齡的美麗秘密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亦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多醣體,天然的存在於人類皮膚層內的物質,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形狀,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

玻尿酸如何應用?

玻尿酸透過注射在治療部位,可以改善深層皺紋、皺摺(法令紋)或增加或修復臉部體積及重塑臉部輪廓。

影音案例分享: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玻尿酸適應族群

臉頰:包括豐頰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消除臉部靜態紋:包括眼部細紋、下垂眼尾紋、淚溝、眼袋、法令紋、笑紋
嘴唇:包括豐唇、唇型、下巴修飾
填補凹洞: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臥蠶 眼下飽滿、具親和力,讓笑起來明顯

玻尿酸案例分享

玻尿酸VOLUMA(愛力根 喬雅登極緻(含利多卡因)
Allergan Juvederm Ultra Plus XC),填補山根&下巴雕塑

專業醫師諮詢 討論可以改善的地方以及想要的樣子

簽署同意書

上麻藥為了怕痛但想變美的你,提供的貼心服務

※ 本院使用原廠足劑足量、合格安全的玻尿酸
※ 包括公主玻尿酸/瑞絲朗Restylane/喬雅登Voluma等

原廠足劑足量使用前才拆封,美加給您安心保證

施打後,醫師會仔細塑型調整

術後冰敷消腫

美加貼心小提醒

 術前須經專業諮詢評估
  請詳閱診所提供之術前、術後衛教說明

玻尿酸常見Q&A

Q1. 玻尿酸注射後會有恢復期嗎?

A1. 一般玻尿酸注射無須恢復期,但注射過程中有部分因素可能造成局部瘀血或輕微腫脹,但通常幾天後即可改善。

Q2. 有沒有哪些情形不適合注射玻尿酸?

A2. 孕婦、哺乳、對玻尿酸製劑成份過敏者、重症肌無力患者、服用肌肉鬆弛劑藥物患者、免疫風濕疾病患者不適合注射。

Q3. 我覺得自己臉上有許多凹陷的部位,是否所有凹陷的部位都可以藉由玻尿酸的治療而得到改善呢?

A3. 由於玻尿酸是正常皮膚內就含有的成分,安全性及相容性都非常高,不易有排斥性的現象產生,因此適合幾乎所有部位的治療。

Q4. 打完玻尿酸多久效果最好?

A4. 如果用玻尿酸塑型,如隆鼻、隆下巴等,通常在術後就能效果,但注射部位常伴隨腫脹,所以會較不自然,約過3-7天消腫後,效果會最好。

Q5. 玻尿酸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A5. 玻尿酸的維持時效,除了選擇的產品分子大小,包含了術後保養與生活習慣與個人體質都可能影響,一般來說效果可持續6~8個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公主玻尿酸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奧地利 
中文品名:克洛瑪 芙瑞斯公主玻尿酸(含利多卡因)
英文品名:CROMA PRINCESS VOLUME Lidocaine
衛部醫器輸字第031282號

瑞絲朗Restylane玻尿酸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瑞典
中文品名:瑞絲朗-亮采(含利多卡因)
英文品名:Restylane Defyne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748號

喬雅登Voluma玻尿酸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法國 
中文品名:愛力根 喬雅登極緻(含利多卡因)
英文品名:Allergan Juvederm Ultra Plus XC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789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將下眼瞼往下翻開,將結膜下的多餘脂肪去除。

手術時間

約 1~2 小時完成。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恢復時間

腫脹約一周。

治療次數

1 次

適用於

眼窩脂肪有多餘的膨出,但眼皮皮膚彈性不錯、下眼皮並無鬆弛皺紋者。

優點

皮膚表皮沒有傷口,隔日即可上妝上班。

價格

$ 23,800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