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狐臭說掰掰,擺脫惱人腋味

夏日氣溫飆升,除了天氣太熱容易讓人情緒暴躁成為「夏怒族」,而且只要一離開冷氣房接著就是汗如雨下,隨之而來的油臭味、狐臭、汗臭、腳臭等異味,更是公共場所裡惹人厭的「嗅覺公害」讓旁邊的人……天哪!這是多麼令人尷尬的事。

多數人因為衣服的腋下處會出現黃色汗漬,卻怎麼也洗不掉的困擾,異味飄散不去,更使得狐臭的氣味一直散發著,影響人際關係令人懊惱,甚至多數患者會因為這樣的狀況而拒絕與人社交。

頂漿腺達人 唐文瑞醫師-淺談狐臭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狐臭呢?

狐臭原因-大汗腺(頂漿腺)會在青春期時受賀爾蒙刺激而更為發達,該腺體分泌的乳白色黏稠液體原本並無氣味,在體表外細菌的發酵作用下,即會產生令人不悅的異味,甚至將衣物染色,而該異味即是俗稱的「狐臭」

為了不讓旁人聞「臭」色變,除了加強個人衛生的清潔、少攝取辛辣刺激性食物之外,其實最快有有效的方式就是尋求專業醫師做根本治療。

狐臭好發部位分佈

狐臭好發部位分佈於腋下兩側、乳暈、會陰部及外耳道,約有八成左右狐臭異味集中於腋下兩側。

治療腋臭的2種方法

外科手術

傳統手術開刀除狐臭手術-傷口長達5公分,且術後恢復期長,術中出血量多、傷口疤痕明顯,傷口腫痛嚴重疼痛度高。但唐醫生的腋香術傷口小、安全、舒適、恢復期短!

內科治療

勤換衣物、止汗劑、肉毒桿菌注射(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BOTOX “BOTULINUM TOXIN TYPE A“PURIFIED NEUROTOXIN COMPLEX “ALLERGAN”)。無法治本,肉毒桿菌需要每年重複施打。

狐臭bye bye-黃金Z波手術蓓爾美超音波外科設備,LHbiomed Ultrasonic Surgical Unit)

夏日腋味困擾怎麼辦!?醫師來解答

馬上詢問“狐臭手術專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腋臭處理2種方法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法國 
中文品名:蓓爾美超音波外科設備
英文品名:LHbiomed Ultrasonic Surgical Unit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933號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美國
中文品名: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
英文品名:BOTOX (BOTULINUM TOXIN TYPE A) PURIFIED NEUROTOXIN COMPLEX “ALLERGAN”
衛署菌疫輸字第000525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