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網打盡斑點、痘疤、毛孔粗大肌膚問題

斑點是什麼?

斑點,其實也有分成不同類型,而且每種斑點的保養方式也不盡相同。
搞錯保養方式的話,有時還會導致斑點惡化,因此須視斑點的種類對症下藥才行!
斑點常見分成四種類型: 老人斑(曬斑)、2 雀斑、3 肝斑、4 發炎後色素沉澱這四種。

痘疤是什麼?

臉上已經出現痘痘時,代表已經進入發炎與細菌感染的階段了。
當組織受到傷害,就會啟動修復反應,至於可以修復到什麼程度,關鍵在於傷害的「發炎與感染程度」跟「深度」,當發炎與感染的「深度」越深,就越有機會留下凹陷或凸起的疤痕,就是俗稱的「痘疤」

毛孔粗大是什麼?

毛孔粗大的問題是許多人的煩惱,產生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油脂分泌旺盛、老化,或是曾經受過傷(例:擠粉刺過度),這些都有可能造成毛孔粗大。

面對肌膚問題,你有更好的新選擇

自從皮秒雷射在台上市後,不僅除斑變得更有效率,就連治療恢復期也大幅縮短了,讓愛美的你,面對斑點、各種色素沉澱、凹疤、刺青、毛孔粗大,都不用再執著於過去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

了解更多“皮秒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