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型矯正訂做韓式秀氣鼻

隆鼻案例分享|現在的我自帶鼻影

適合三段式隆鼻的類型

1. 鼻頭短
2. 鼻梁、山根過塌;塌鼻
3. 蒜頭鼻
4. 駝峰鼻
5. 鼻孔形狀不一;鼻翼缺損

鼻型矯正原理

鼻頭雕塑是以手術的方式,針對各種不美觀的鼻頭形狀進行調整,從正面看鼻頭要小巧圓潤,海鷗線明顯,從側面看要自然微俏,才是鼻頭雕塑的極緻。不同的狀況需要使用不同的手術方法須就個人鼻形與期望量身訂做,設計專屬手術療程,才能達到滿意的雕塑效果。

鼻型矯正手術方式

首先,由鼻腔內或鼻中柱下方切入,將鼻梁皮膚與鼻骨及鼻軟骨間剝離出一些空間。再去處鼻翼軟骨上的脂肪切除。將鼻翼軟骨往中間調整,縫合及固定鼻翼軟骨。

鼻型矯正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2.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3.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流血的問題。
4. 若需服用維他命E,每日用量需控制在200 mg以內,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5. 請勿使用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可攜帶帽子,太陽眼鏡等物品。
6.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及金屬物品。

鼻型矯正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1週內每天冰敷7-8次,每次約10-20分鐘,以利消腫。
2. 術後冰敷時勿壓於鼻頭,請敷於山根、眼周腫脹處。
3. 術後1-3週須每日換藥2次,先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再擦上藥膏,適量即可。
4. 術後避免彎腰或低頭的動作,前3天會有血水滲出的情況,此為正常現象。
5. 術後請避免刺激性食物,菸酒及中藥補品也不可食用,以防水腫或影響傷口癒合。
6. 術後請避免刺激性食物,菸酒及中藥補品也不可食用,以防水腫或影響傷口癒合。
7. 術後1週內請避免趴睡,也儘量不要戴眼鏡,避免壓迫到山根處。
8. 術後放置外鼻模及貼3M膠帶固定,可幫助鼻子塑形及以利消腫。
9. 術後不抽煙,降低傷口發炎的機會,同時更有利於鼻子傷口疤痕的恢復。
10. 感染、排斥或特殊體質者,建議將鼻模取出後休息3-6個月,再進行重作手術。
11. 術後請注意眼部的清潔,避免紅眼、結膜炎等眼部發炎問題,會經由鼻淚管,造成鼻部連帶感染。
12. 術後睡前不要喝太多水,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避免過於腫脹。

鼻型矯正 Q&A

Q1. 術後傷口會很明顯嗎?

A1. 幾乎所有的鼻翼縮小案例,都是在鼻孔內下刀,都極為不明顯,因大部份的疤痕,都是隱藏在鼻孔內。

Q2. 術後要如何照顧?

A2. 術後三個月之內,患者宜盡量避免摳挖鼻孔,以獲得最良好的效果。

Q3. 手術後會有怎樣的腫脹問題?

A3. 其實鼻孔縮小手術後,腫脹的程度微乎其微,手術切痕,則有可能須要一、兩週至數週之後,才會變得不明顯。

Q4. 飲食要注意什麼?

A4. 暫時不要接觸燙的飲食,之後一週內飲食正常,飯後刷牙漱口的時候,盡量使用冷開水,以免造成感染。

Q5. 曾經做過手術再次施行可再度縮小嗎?

A5. 成年人的鼻孔與鼻翼仍然會長大 , 合理的條件下 , 曾經做過縮小手術者 , 仍然可能再度縮小。

Q6. 縮小鼻孔與縮小鼻翼的差異何在?

A6. 縮小鼻孔,鼻翼就會變小,在鼻孔的整圈範圍內,無論在圓周的任何一處,切除調一塊肉之後縫合起來,都會達到鼻翼縮小的目的。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