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救星飛梭雷射

痘疤、粗糙、凹洞掰掰!

利用俗稱飛梭雷射梭達 飛梭雷射系統與附件,Solta Fraxel 1927 Laser System and Accessories),的熱效應變化,從肌膚淺層到深層,可釋放不同程度的熱能。

先進的飛梭科技,以分段式換膚原理,漸進式的淘汰老化、不健康、有缺陷的皮膚,新生的健康皮膚比例變多了,醫師會依照您的膚質狀況與耐受度調整能量與打法,讓您美得更安心。

飛梭雷射適用部位

粗糙​皮膚、毛孔粗大、痘疤、凹洞斑點、細紋 額頭 / 眼睛 / 嘴唇 / 四周

飛梭雷射案例分享-蔡先生

美加的醫美師非常的細心的幫我進行術前諮詢

護理師仔細的清潔完臉部後開始塗抹麻膠,過程中不斷安撫我的不安,並仔細地說明待會醫生打飛梭的過程。療程中難免會有些微疼痛及燒焦感,因為有了心理建設,讓我很安心地完成這趟療程,術後貼心的保濕程序也不馬虎。

療程的第二天,剛好是我33歲的生日,因皮膚在換膚中,引來不少好友關心。醫師有提醒,過程中為了完美的膚質,需等著臉上結痂的部分滿滿脫落,期待之後的變化!

療程的第七天,等著臉上結痂的部分慢慢脫落,膚色煥然一新,除了臉上變得比較有光澤外,皮膚的觸感也變光滑,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改善很多!

術後15天回診,整個膚質煥然一新!不但沒有疤痕和紅腫痕跡,連毛孔都看不見了!感謝朋友介紹,感謝美加診所,還我一張乾淨自信的臉!(有圖有真相)

美加貼心小提醒

  • 術前須經專業諮詢評估
  • 請詳閱診所提供之術前、術後衛教說明
  • 治療後請作好防曬、保濕動作

飛梭雷射Q&A

Q1、什麼肌膚問題可以選擇飛梭雷射?

A1. 當皮膚出現疲態、皺紋、色素不均、毛孔粗大、痘疤、凹洞困擾時,就可以考慮飛梭治療。

Q2、進行飛梭雷射後恢復期很長嗎?

A2. 醫師可依據您的肌膚問題,給予不同的能量,肌膚可能產生輕微脫屑或結痂等狀況,此時請勿用力摩擦,只需加強保濕即可改善,平均恢復期約3~7天。

Q3、需要進行多少次的治療才有明顯效果?

A3. 飛梭療程建議接受五次以上治療,依照不同的肌膚問題所需要的療程次數均不同,每次操作後均能感受到肌膚些許的改善效果。

Q4、飛梭雷射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A4. 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進入皮膚時會產生灼熱感,術後會有輕微如日曬般的溫熱感、紅腫、緊繃的感覺,療程完畢後冰敷鎮靜30-45分鐘即可消除。

Q5、我是蟹足腫體質,可以做飛梭雷射嗎?

A5. 疑有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者,建議先透過專業醫師評估,確認有以上問題不建議進行飛梭雷射。

Q6、我剛剛做完果酸換膚可以立即施做飛梭雷射嗎?

A6. 飛梭雷射治療前後二週,請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接受果酸換膚、磨皮等療程。

馬上詢問“飛梭雷射專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飛梭雷射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美國 
中文品名:梭達 飛梭雷射系統與附件
英文品名:Solta Fraxel 1927 Laser System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