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光打造透亮光澤無暇肌

脈衝光是什麼?

俗稱脈衝光洛明尼斯 脈衝光式光照/釹雅克雷射系統,Lumenis IPL/Nd:YAG Laser System),是近幾年被廣泛運用在醫學美容上的雷射科技,此種雷射是介於自然光與雷射光之間的一種綜合光波,也可說是溫和的綜合型雷射,它混合了多種雷射的光束,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具有完整地光譜,波長560~1200nm脈衝強光,可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適應族群

  • 肌膚老化、肌膚鬆弛無彈性
  • 黑斑、曬斑、雀斑
  • 血管擴張、黑眼圈等
  • 青春痘、痘疤
  • 膚色不均、膚色黯沉、色素沉澱

脈衝光案例-洪小姐

本身我的膚質狀況不算差,但就是有些惱人的黑斑、毛孔粗大,想下定決心處理一下我的肌膚~

諮詢師很親切的為我分析我的各種肌膚問題,為我選擇最適合的療程!

過程中醫生會溫柔地詢問我的狀況

順便幫我加強我比較嚴重的部位~ 

療程結束,可愛的服務人員幫我鎮定敷臉,加強保溼,真是貼心!  

感謝美加用心服務!讚!

美加貼心小提醒

  • 術前須經專業諮詢評估
  • 接受雷射治療請詳閱診所提供之術前、術後衛教說明
  • 任何雷射治療後,請作好防曬與保濕動作

脈衝光Q&A

Q1、脈衝光是否會有副作用?

A1. 脈衝光是安全的一種肌膚療法,但仍需由專業醫師進行操作避免經驗不足誤判脈衝光能量,打太強可能造成表皮灼傷,痊癒後還有可能反黑的副作用,所以選擇有經驗的專科醫師與診所是很重要的,再配合術後加強保濕與防曬即可。

Q2、脈衝光的治療範圍包括哪些?

A2. 脈衝光治療範圍同時可涵蓋多種肌膚問題。包括淡化皮膚變色(斑點、肝斑、雀斑),使皮膚緊實細緻,除毛、腿部靜脈、微血管擴張、血管瘤、酒糟鼻等多種肌膚狀況。

Q3、請問進行脈衝光後多久可以上班?

A3. 脈衝光不需要恢復期,術後可立即上簡易輕透的底妝,因為無傷口與肌膚明顯不適反應,可立即返回工作崗位。

Q4、有哪些症狀的人不適合脈衝光呢?

A4. 針對可能長時間陽光曝曬、對光熱產過敏反應者、或懷孕者不建議使用脈衝光療法,療程前透過專業諮詢評估很重要。

Q5、每個人都適合使用脈衝光療法嗎?

脈衝光是適合多數人的療法,運用不同的光譜可有不同的治療效果,可以針對不同的問題膚質做治療。

Q6、請問脈衝光會很痛嗎?

A6. 脈衝光接觸皮膚時可能會有些輕微刺痛及灼熱感,但此感受一般顧客均可接受。我們在課程操作時均會以適量導光膠包覆阻隔肌膚,降低刺激性,治療後再幫顧客進行鎮定冰敷之護理,使肌膚恢復正常穩定狀態。

Q7、脈衝光是治療一次就可見效嗎?約需經過幾次治療才有明顯效果?

A7. 任何光療的效果都是循序漸進的,脈衝光是溫和且安全的雷射治療,每一次的治療都可讓肌膚有些許改善,但想要完全解決各類肌膚問題是無法一次完成的。

Q8、約需經過幾次治療才有明顯效果?

一般臨床應證,建議療程最好施作5次以上,即能感受膚況的差異。

馬上詢問“脈衝光專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脈衝光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以色列 
中文品名:洛明尼斯 脈衝光式光照/釹雅克雷射系統
英文品名:Lumenis IPL/Nd:YAG Laser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590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