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讓你保持住美的瞬間

鳳凰電波是什麼?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是電波拉提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在全球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並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性,至今已累積超過200萬案例。單極電波技術,在皮膚層中,可達到3D立體是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

Thermage® FLX (俗稱電波)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市場俗稱:FLX鳳凰電波、新一代電波拉皮(提)

林心如的青春儲值安心3步驟 !

1. 當場拆封探頭外盒

2.辨識封口防偽雷射標籤

3.手機掃碼防偽雷射標籤QR CODE

誰適合鳳凰電波

✓ 皮膚鬆弛
✓ 熟齡肌膚
✓ 產後、減肥後肌膚鬆弛
✓ 眼皮鬆弛
✓ 害怕開刀手術

鳳凰電波原理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施打更精準、到位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的專利技術,在每一次擊發之前都針對每吋肌膚進行電阻測試,微調輸出能量,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持續塑造立體輪廓,減低可能的燙傷風險,使安全度大幅提升

鳳凰電波影片介紹

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

鳳凰電波Q&A

Q1: 鳳凰電波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A1: 鳳凰電波的單極電波技術可以在皮膚層中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甚至深達SMAS筋膜層。此外,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Q2: 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

A2: 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改善效果,有的患者在2至6個月內,就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長達12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Q3: 療程會痛嗎?

A3: 鳳凰電波有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 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4: 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A4: 此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 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美國 
中文品名:梭達 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英文品名: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