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提案來囉!顏百駿醫師推薦3招微整解決媽媽肌膚困擾

又快到母親大人們專屬的月份啦!還在煩惱該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媽媽嗎?今年不用再苦惱啦,小編特別邀請最懂婆婆媽媽熟齡肌膚困擾的暖醫師男顏百駿,用鳳凰電波、音波或埋線拉提和玻尿酸填充,來解決媽媽們最在意的『鬆、垮、凹』困擾,提供給正在煩惱母親節禮物的你參考喔~



母親節提案1:鳳凰電波,解決 『鬆』 的問題

母親節禮物提案1:鳳凰電波,解決 『鬆』 的問題

每次媽媽總是對著鏡子說:「最近臉好像掉下來、鬆掉了~討厭!」其實臉的鬆緊度跟「膠原蛋白」多寡有很大關係,年輕時皮膚被豐富的膠原蛋白撐起,臉自然看起來澎潤飽滿,但過30歲後膠原蛋白慢慢流失,如果不借外力保養,皮膚慢慢的由緊轉鬆是有可能的喔。

顏醫師說:「鳳凰電波的原理是利用熱能,讓淺層肌膚先獲得足夠的膠原蛋白,再刺激深層肌膚的膠原蛋讓皮膚變緊實,打完約2個禮拜,就可以明顯看到臉龐被收緊,甚至有提升的效果,恢復年輕時肌膚的緊緻澎潤感。」

顏百駿醫師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提案就是『鳳凰電波』,顏醫師提到:「鳳凰電波的原理是利用熱能,讓淺層肌膚先獲得足夠的膠原蛋白,再刺激深層肌膚的膠原蛋讓皮膚變緊實,打完約2個禮拜,就可以明顯看到臉龐被收緊,甚至有提升的效果,恢復年輕時肌膚的緊緻澎潤感。」

代言人林心如自己也定期用鳳凰電波在保養!

顏醫師還特別補充:「鳳凰電波屬非侵入性的療程,治療完也沒有所謂的恢復期,而且鳳凰電波可以針對肌膚問題做非常精準的處理,讓醫師操作起來很順暢,治療時間比起以往第二代或更早期的電波減少很多,所以痛感會降低非常多!

顏醫師還特別補充:「鳳凰電波屬非侵入性的療程,治療完也沒有所謂的恢復期,而且鳳凰電波可以針對肌膚問題做非常精準的處理,讓醫師操作起來很順暢,治療時間比起以往第二代或更早期的電波減少很多,所以痛感會降低非常多。」顏醫師非常推薦媽媽們來打電波改善鬆的問題,而且施做過的人滿意度都非常的高哦!

顏醫師非常推薦媽媽們用鳳凰電波改善肌膚鬆的問題,施做過的人滿意度都非常的高哦!

母親節禮物提案2:音波、埋線拉提,解決 『垮』 的問題

熟齡肌的第二大困擾就是「垮」,年紀大一定會越來越鬆、越來越垮,鬆的問題我們用電波解決了,那垮問題怎麼辦呢?顏醫師第二個禮物提案就是『音波或埋線拉提』。

顏醫師表示:「如果媽媽的肌膚狀況屬於輕度的垮,會建議使用非手術、做完沒有傷口的音波拉提,可以緊實、收緊臉部的筋膜層結構,進一步做到提升臉部線條的效果。」

顏醫師表示:「如果媽媽的肌膚狀況屬於輕度的垮,會建議使用非手術、做完沒有傷口的音波拉提,可以緊實、收緊臉部的筋膜層結構,進一步做到提升臉部線條的效果。」

現場經醫師評估肌膚鬆弛、垮的情況更明顯,用音波不見得可以達到很理想的效果,那顏醫師建議可以考慮使用埋線的方式,來達到把臉垮部分給提上來的緊緻效果!

但有一部分的媽媽可能年紀再更大一點,現場經醫師評估肌膚鬆弛、垮的情況更明顯,用音波不見得可以達到很理想的效果,那顏醫師建議可以考慮使用埋線的方式,來達到把臉垮部分給提上來的緊緻效果!

母親節禮物提案3:玻尿酸、膠原蛋白增生劑類型填充,解決 『凹』的問題

最後就是很多媽媽在意的「凹」問題,膠原蛋白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流失,加上人的脂肪組織本來就會漸漸萎縮,這時候會突然發現怎麼我眼睛下方出現一條溝或是中臉蘋果肌開始消失,而出現老態、肌膚狀態看起來很差的困擾。

最後就是很多媽媽在意的「凹」問題,膠原蛋白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流失,加上人的脂肪組織本來就會漸漸萎縮,這時候會突然發現怎麼眼睛下方出現一條溝或是中臉蘋果肌開始消失,而出現老態、肌膚狀態看起來很差的困擾…

1.夫妻宮凹陷>讓媽媽看起來有一點點歹命
2.蘋果肌、淚溝凹陷>讓媽媽總是看起來很累沒元氣
3.臉頰凹陷>讓媽媽看起來氣色不好又憔悴
  • 夫妻宮凹陷 👉  讓媽媽看起來過得很艱苦
  • 蘋果肌、淚溝凹陷 👉  讓媽媽看起來很累沒元氣
  • 臉頰凹陷 👉  讓媽媽看起來氣色不好又憔悴

凹陷的問題,顏醫師建議使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來做改善,很多媽媽會擔心玻尿酸無法跟肌膚結構融合的問題,填了變不自然而被身邊的人發現去做醫美,顏醫師表示:「媽媽們都想偷偷變美,我就會建議她們選擇動態玻尿酸,玻尿酸會牢牢地抓著肌膚結構隨之移動,讓媽媽們在做表情的時候,看起來也會非常自然喔。」

膠原蛋白增生劑,比如像洢蓮絲或是俗稱的精靈針的艾麗斯,顏醫師說:「這2種膠原蛋白增生劑,填完可以讓肌膚凹陷的部分立即澎起,肌膚澎潤後氣色自然看起來會變好很多,憔悴的情況也可以得到改善,而且後續還能刺激肌膚新生膠原蛋白,補充隨時間流失的膠原蛋白,讓媽媽變美得更持久。」

除了玻尿酸也考慮用膠原蛋白增生劑,比如像洢蓮絲或是俗稱的精靈針的艾麗斯,顏醫師說:「這2種膠原蛋白增生劑,填完可以讓肌膚凹陷的部分立即澎起,肌膚澎潤後氣色自然看起來會變好很多,憔悴的情況也可以得到改善,而且後續還能刺激肌膚新生膠原蛋白,補充隨時間流失的膠原蛋白,讓媽媽變美得更持久。」

3項最受媽媽們喜愛的醫美微整,也是顏百駿醫師推薦給大家的母親節禮物,針對媽媽常見的鬆、垮、凹、下垂顯老的困擾,日常保養要先選對針對熟齡肌的保養品外,也可以適當地加入醫美保養讓肌膚輕鬆變凍齡!

以上3項最受媽媽們喜愛的醫美微整,也是顏百駿醫師推薦給大家的母親節禮物,針對媽媽常見的鬆、垮、凹、下垂顯老的困擾,日常保養要先選適合熟齡肌的保養品外,也可以適當地加入醫美保養讓肌膚輕鬆變凍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