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瘦體態+渾圓美胸一次到位

小慈的自體脂肪隆乳案例分享

來自桃園的小慈,常常因為自己的胸部罩杯只有A感到沒自信,去到海邊也不敢穿比基尼,許多漂亮的衣服也都只敢遠望…後來來到美加診所後,搖身一變成為了比基尼女神!就連身邊的家人朋友都稱羨不已啊~

自體脂肪豐胸的作法

抽取身體上的脂肪純化後,用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原本肥滿臃腫的身材,還能創造完美堅挺的胸型!也因為採用的是自體脂肪,除了沒有外觀不自然的問題外,觸感也極為柔軟舒服,就如同一般的胸部脂肪,且利用自體脂肪注入,效果可維持更久,輕鬆擁有真實的D-CUP觸感。

小琳的自體脂肪隆乳案例分享

身材一直都是瘦瘦身形的小琳,在生產後不只上胸隨著退奶而消風,肚子也在懷孕期間囤積了不少脂肪,尤其生產完更是不會放太多心思在打扮上。在來到美加醫美後,決心要做自體脂肪隆乳,不僅減少了最在意的腹部脂肪,也讓胸型更加豐滿漂亮。現在的她不僅可以撐起更多漂亮的衣服、充滿了自信,也讓她和老公的感情升溫了呢!

完美不再是妳遙不可及的美夢,纖瘦體態+渾圓美胸,就從此刻起,無須再等待,讓妳展現自信的體態!

自體脂肪豐胸原理

抽取自身體內多餘的脂肪贅肉,經過細胞優化與高純度生長因子添加處理,注射到身體各所需部位,改善凹陷問題,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僅能雕塑身材,也可同時創造迷人胸型

自體脂肪豐胸優點

因為是採用自體的脂肪,不會產生任何排斥或不良反應,也不需擔心看起來不自然的問題,觸感上也極為柔軟,如同原本的胸部脂肪,術後也不須長期按摩,已逐漸取代傳統植入物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案例

我一直嚮往著好看的胸型,想要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更有自信~幾番考慮~決定到美加來諮詢!!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到,服務人員好親切,讓人瞬間感覺安心不少唷!

Kelly與諮詢師溝通討論,剛好大腿外側+臀下脂肪材料充足~太好了!

陳醫師非常專業的幫我規畫了適合的方式~經過完整的溝通後,接下來只需要期待自己變得更美!療程前的準備與檢查工作美加可是十分細心,徹底了解客人的身體狀況,才可以在療程中達到好的成果喔!

抽取出來的脂肪經過離析純化之後,就變成讓我胸部UP UP的秘密武器!

整形外科-陳智淵醫師

本資訊術前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自體脂肪豐胸Q&A

Q1.自體脂肪移植會產生鈣化問題嗎?

脂肪的鈣化決定於脂肪的存活率,而脂肪的存活率在於脂肪的注射量,所以不建議單次注射過量,只要在安全cc數下,就不易造成脂肪硬化或鈣化的問題發生。

Q2.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會提高罹患乳癌率嗎?

乳癌的發生大多數跟遺傳有關,目前追蹤自體脂肪豐胸案例,並無增加乳癌的發生率。

Q3.自體脂肪移植會影響乳癌篩檢嗎?

早期的乳癌檢測是採用X光或超音波來檢測乳癌, 所以對鈣化點和癌細胞,會有區分不清的問題,而影響檢測結果,但現今乳癌檢測採3D立體乳房攝影技MRI,已經可以有效分辨癌細胞與脂肪鈣化點,故不會有影響。

Q4.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增大幾個罩杯?

一次可增大1-2個罩杯,自體脂肪隆乳,主要是為了讓胸型更圓潤豐滿,特別是上胸緣塌陷,不豐滿的人。

Q5.自體脂肪移植術後會留疤痕嗎?

注射傷口小於0.5cm,且不需拆線。

Q6.自體脂肪移植術後的恢復期需要多久?

術後胸部會有像MC時般的腫脹感,而抽脂部位會有些腫痛,視個人情況約一至兩三周逐漸消腫緩解,可以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給予塑身衣輔助修復消腫。

Q7.自體脂肪移植術後可正常哺乳嗎?

可正常哺乳,因為注射位置是在脂肪和肌肉層間,不會注射到乳腺管間。

Q8.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是永久的嗎?

當脂肪術後3-6個月於填補部位存活下來之後,表示其已有足夠血液供給養分,可以與身體長久共存。

Q9.哪些人不適合做自體脂肪移植術?

太瘦脂肪不夠的人,或本身乳房有腫塊的人,家族中有乳癌病史的人也建議不要施作。

Q10.自體脂肪移植術有何副作用?

自己的脂肪移植給自己完全不會有排斥情形,且手術有別傳統外科開放式隆乳,所以風險相對較低,但若一次填補過量脂肪,容易造成脂肪存活率不佳,且少部分會發生鈣化情形,故並不鼓勵大量脂肪移植,而是採用適量多次的填補!

Q11.若對脂肪移植吸收不滿意,欲再次接受移植手術,請問需間隔多久?

建議患者在第一次術後兩個月,回診進行評估,再決定是否需再次接受脂肪移植。

馬上詢問“自體脂肪隆乳專案”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