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讓你美肌模式隨時ON

淨膚雷射(洛明尼斯 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Lumenis IPL/Nd:YAG Laser System)讓皮膚有淨白、水嫩、透亮光澤感

淨膚雷射是什麼?

淨膚雷射同時擁有雙波長(1064 nm & 532 nm),對於黑斑及黑色素,可以更全面的進行掃蕩,淨膚雷射平波設計,在很短的時間內(奈米秒ns)傳遞較高的能量,選擇性的破壞黑色素,可解決過去難以治療的色素沉澱問題。

淨膚雷射適應症

1. 淺、深層色素斑
2. 毛孔粗大粉刺
3. 淡化毛孔
4. 臉部細紋
5. 改善輕微凹洞疤痕
6. 均勻膚色淨白美顏

淨膚雷射案例

年輕可愛的小麥因工作常常跑外景,長期曬太陽,皮膚也因此曬黑毛孔粗大!皮膚就算擦再多美白也無法改善 因此感到困擾不已,我在諮詢過程中,美加詳細的解說也很讓人放心~

因此決定來到美加診所尋求醫師的協助,希望醫師能幫我解決長久以來的煩惱~

這是我術前的照片,臉部毛孔粗大,膚色也偏暗!

醫師評估我的皮膚狀況之後,為我量身訂作適合我的療程!也開始進行專屬我的亮白計劃囉~

雷射療程結束後,貼心的護理人員幫我敷上冰涼面膜鎮定,好舒服唷~

美加貼心小提醒

1. 術前須經醫師專業諮詢評估
2. 接受雷射治療請詳閱診所提供之術前、術後衛教說明
3. 任何雷射治療後,請作好防曬與保濕

淨膚雷射Q&A

Q1. 什麼肌膚問題可以選擇淨膚雷射?

A. 當皮膚出現疲態、斑點、色素沉澱、細紋、綜合性皮膚老化、色素不均、毛孔粗大、痘疤等困擾時,就可以考慮進行淨膚治療。

Q2. 進行淨膚雷射後恢復期很長嗎?

A. 醫師可依據您的肌膚問題,給予不同的能量,肌膚可能產生輕微脫屑或結痂等狀況,此時請勿用力摩擦,只需加強保濕即可改善,平均恢復期約3~7天。

Q3. 需要進行多少次的治療才有明顯效果?

A. 淨膚療程建議接受五次以上治療,依照不同的肌膚問題所需要的療程次數均不同,每次操作後均能感受到肌膚的改善。

Q4. 淨膚雷射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A. 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進入皮膚時會產生灼熱感,術後會有輕微如日曬般的溫熱感、紅腫、緊繃的感覺,療程完畢後冰敷鎮靜30-45分鐘即可消除。

Q5. 我是蟹足腫體質,可以做淨膚雷射嗎?

A. 疑有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者,建議先透過專業醫師評估,確認有以上問題不建議進行淨膚雷射。

Q6. 我剛剛做完果酸換膚可以立即施做淨膚雷射嗎?

A. 淨膚雷射治療前後二週,請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接受果酸換膚、磨皮等療程。

馬上詢問“淨膚雷射專案”

洛明尼斯 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以色列
中文品名:洛明尼斯 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
英文品名:Lumenis IPL/Nd:YAG Laser System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164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