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毛手毛腳展露光透美肌!

脈衝光除毛原理

脈衝光洛明尼斯 脈衝光式光照/釹雅克雷射系統,Lumenis IPL/Nd:YAG Laser System),除毛會先用特定波長穿過肌膚表皮,再藉由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讓毛髮被破壞而停止生長,配合毛髮的生長期進行多次性的療程,達到最佳除毛髮效能,大概每2個月一次,3~5次的治療後才能達到一定的效果

適用族群

臉毛、手毛、腳毛、腋毛、絡腮鬍、比基尼線

詢問過程

更衣,準備跟討厭的毛毛說再見囉!

才除兩次就明顯改善,毛量變少變細,還真的有美白效果耶!

重點在手術時一點都不痛

繼續把療程做完,就會白白淨淨啦!

馬上詢問“除毛專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脈衝光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以色列 
中文品名:洛明尼斯 脈衝光式光照/釹雅克雷射系統
英文品名:Lumenis IPL/Nd:YAG Laser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590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