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換膚擺脫痘痘肌

杏仁酸是什麼?

杏仁酸具有親脂性,因此與肌膚親和力高、更容易滲透角質層、深入毛孔,深層煥膚效果是果酸的3倍!但是卻比果酸和水楊酸更加溫和不刺激,是非常高效的護膚成分!

杏仁酸是作用

水潤平衡、淨化美肌

適用膚況

粉刺、痘痘、膚色不均、角質肥厚、油性肌膚

功效

改善痘痘發炎、平衡油脂、暢通毛孔、嫩膚透亮

杏仁酸煥膚案例

杏仁酸保養流程

肌膚諮詢(依膚況為您全面評估及建議)後

1. 卸妝清潔(溫和洗淨肌膚)
2. 塗刷杏仁酸(隨時注意膚況調整時間)
3. 清水洗淨(使用清水及美容巾洗淨肌膚)
4. 術後保濕(敷上醫美保濕面膜加強鎖水)

杏仁酸Q&A

Q1.杏仁酸會讓肌膚越來越薄嗎?

A1. 杏仁酸是非常溫和的酸類成分,並不會過度去角質使肌膚變薄,您可放心體驗

Q2.有開放性傷口可以做嗎?

A2.若臉上有開放性傷口,暫時不適合做任何療程,需等待傷口痊癒再施作喔!

Q3.杏仁酸做完會大爆痘嗎?

A3.杏仁酸會加強肌膚代謝,因此做完暫時有粉刺痘痘冒出是正常現象,代謝期過後肌膚就會得更加光滑囉~

Q4.杏仁酸煥膚有修復期嗎?

A4.杏仁酸並不會造成傷口,若有微紅或脫屑狀況,需加強保濕和防曬就可以改善

馬上詢問“杏仁酸專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