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是什麼?一次了解水光針dcard上常見問題,助你擺脫多重肌膚困擾!

水光針(水光槍)是一種皮膚管理療程,醫師會依照不同的肌膚困擾,注射玻尿酸或其他保養成分直送皮膚底層,由內而外提升肌膚水潤感,使膚色更透亮均勻,同時帶來保濕、美白和抗皺等多重改善。透過水光針妳可擺脫多種肌膚困擾,重啟肌膚活力!

水光針(水光槍)是一種皮膚管理療程,醫師會依照不同的肌膚困擾,注射玻尿酸或其他保養成分直送皮膚底層,由內而外提升肌膚水潤感,使膚色更透亮均勻,同時帶來保濕、美白和抗皺等多重改善。透過水光針妳可擺脫多種肌膚困擾,重啟肌膚活力!

快速前往
解決「缺水」,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注入肌膚底層吧!推薦懶人保養-水光針

解決「缺水」,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注入肌膚底層吧!

皮膚科醫師強調:「90%的肌膚困擾都與缺水有關!」,長期處於缺水狀態的肌膚,不僅容易使肌膚變得乾燥粗糙,失去光澤感,還可能因缺水導致皮膚新陳代謝變慢,使色素更容易沈澱,形成討厭的斑斑點點

懶人保養「水光針」

想有感改善因皮膚缺水引起的毛孔粗大、膚色暗沈等困擾,除了在家擦保養品、敷面膜外,推薦妳試試能快速補水且CP值更高的水光針療程,從基底直接補水,讓肌膚由內而外亮出來!

想有感改善因皮膚缺水引起的毛孔粗大、膚色暗沈等困擾,除了在家擦保養品、敷面膜外,推薦妳試試能快速補水且CP值更高的水光針療程,從基底直接補水,讓肌膚由內而外亮出來

水光針是什麼?

水光針(水光槍)跟日常護膚品、面膜只滋潤表層肌膚不同,醫師透過水光針將玻尿酸等精華養分平均、定量的注入到皮膚深層,使肌膚吸收並儲藏精華養分,讓肌膚恢復水嫩柔滑、彈性

水光針多久打一次?

水光針的維持效果因個人體質及新陳代謝速度而異,建議初次施打時,可每個月進行一次,連續三次療程後,搭配保養品使用,效果可維持6~10個月,之後療程頻率可在醫師建議下,根據個人膚質狀況或季節變化,調整施打間隔及次數。

水光針功效?

水光針功效:
潤:補水保濕
緊,提拉緊緻
白,提亮膚色
細,淡化細紋
  • 」補水保濕
  • 」提拉緊緻
  • 」提亮膚色
  • 」淡化細紋

水光針適合族群?

哪些人適合做水光針
1. 肌膚長期乾燥脫皮,勤快護膚仍不見好轉者

2. 肌膚出現各種細紋,甚至漸漸鬆弛不緊緻者

3. 經常熬夜、作息不規律,導致臉色蠟黃暗沈者

4. 油水不平衡,伴毛孔粗大或膚質粗糙者
  • 肌膚長期乾燥脫皮,勤快護膚仍不見好轉
  • 肌膚出現各種細紋,甚至漸漸鬆弛不緊緻
  • 經常熬夜、作息不規律,導致臉色蠟黃暗沈
  • 油水不平衡,伴毛孔粗大或膚質粗糙

施打水光針常見2機型「Vital  Injector 2、Hycoox智能水光儀」

Vital  Injector2、Hycoox 智能水光儀都是注射裝置,也就是俗稱的水光槍。

水光槍是改良版的水光針注射儀器,有水光槍輔助後,醫師不需再手工一針一針施打,水光槍讓水光治療從點狀注射擴展成面狀,僅需短短的10分鐘,即可完成全臉治療,大大縮短治療時間。

水光槍2大優點

優點1、真空負壓技術,大大降低治療疼痛感:

水光槍優點1、真空負壓技術,大大降低治療疼痛感

水光槍的真空負壓系統,讓醫師在使用水光槍治療時,注射器能更緊貼肌膚,使精華不容易流出浪費,加上注射速度快,能大幅降低瘀青機率、疼痛感,讓每個人都能輕鬆變美!

優點2、智能模式將營養成分定點、定量、定層注射入肌膚:

水光槍優點2、智能模式將營養成分定點、定量、定層注射入肌膚:

根據不同需求,醫師可以透過智能模式,客製化不同的深度、注射劑量,將玻尿酸等保養成份均勻的注射特定範圍,讓每寸肌膚都能得到深層修復,實現補水、淡斑、提亮膚色、撫平細紋,還你健康水光肌。

水光針常見成分:玻尿酸、維他命和肉毒桿菌,缺什麼補什麼

水光針常見成分:玻尿酸、維他命和肉毒桿菌,缺什麼補什麼

施打水光針(水光槍)時,醫生會根據不同皮膚需求和治療目標,來選擇適合的保養成分。常見搭配成分如下:

玻尿酸

隨著年齡增長,原支撐肌膚的玻尿酸會逐漸流失,容易產生細紋和凹陷等困擾。透過水光針注射小分子的玻尿酸,快速幫助肌膚補水並鎖住水分,使肌膚恢復明亮Q彈感

維生素C、E

水光針可搭配不同種類的維生素,如維生素C、E等,這些成分能幫助肌膚抗氧化,並有效提高整體皮膚亮度、減少暗沉的困擾

肉毒桿菌

水光針搭配小分子肉毒素,在補水同時撫平細紋和皺紋,更能拉提輕度鬆弛肌膚,讓你由內而外展現年輕緊緻的狀態。

水光針費用落差大,這樣選才安全!

在諮詢水光針療程時,除了考量價格外,也要注意診所是否為原廠認證,才能避免使用到來路不明的水光針,造成變美不成還讓皮膚過敏狀況發生。

水光針治療在台灣的價格會每個人所需要的保養成分不同、施打計量多寡,以及施打醫生的專業程度而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價格約落在10,000元到35,000元間。

在諮詢水光針療程時,除了考量價格外,也要注意診所是否為原廠認證,才能避免使用到來路不明的水光針,造成變美不成還讓皮膚過敏狀況發生。

想要施打完水光針素顏也能水潤到發亮,挑選醫師也很重要!除了一定要由醫師本人施打外,醫師專業、手法也會影響到水光針效果,施打前可以多評估諮詢,聽聽醫師提供的建議,施打後才能達到理想中效果。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經過一整天的辛勞後,許多人傾向更簡單又快速的保養方式,以空出更多寶貴的時間。如果你也想擺脫瓶瓶罐罐的保養程序,同時保持肌膚的彈潤感,推薦你懶人保養「水光針」療程,輕鬆擁有水煮蛋肌。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經過一整天的辛勞後,許多人傾向更簡單又快速的保養方式,以空出更多寶貴的時間。如果你也想擺脫瓶瓶罐罐的保養程序,同時保持肌膚的彈潤感,推薦你懶人保養「水光針」療程,輕鬆擁有水煮蛋肌

水光針真實案例分享

水光針真實案例分享

這樣做避免水光針後遺症

台灣水光針的技術相當成熟,施打後並不會有特別的後遺症或副作用,以下3點還是要特別注意:

  1. 打完水光針後,要避免使用含有美白或酸類成份的保養品,以免過度刺激肌膚。
  2. 在水光針施打後的24小時內,施打部位需保持乾燥,如需清潔可用生理食鹽水輕輕擦拭臉部。 
  3. 若在水光針施打後,皮膚出現發紅或發燙的現象,請立即使用滅菌紗布沾取生理食鹽水進行濕敷降溫

水光針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水光針治療並不複雜,也不是什麼高風險的大手術!以下幾點可以在諮詢的時候告知醫生:

  1. 為了減少瘀青或出血的風險,在治療前一週建議不要服用抗凝血劑、阿斯匹靈,或人蔘、銀杏、大蒜等食物。
  2. 懷孕、或者患有一些特定疾病,像是心臟疾病、肝病、腎臟問題、癌症或糖尿病,或有在定期服用特殊藥物,請在諮詢時前告訴醫師
  3. 如果在過去半年內曾經做過臉部手術,包括整形、雷射、或注射植入物等,也要提前告知醫師。

術後須知

水光針恢復期短、幾乎沒有傷口,但術後可能會出現瘀青、泛紅、血管擴張或色素沉澱等現象,通常會在一週內緩解

  1. 術後可以使用冰敷來緩解不適,並選用成分單純的保濕乳液,避免刺激性的酸類保養品,或者去角質產品。
  2. 另外出門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曬,防止色素沉澱,也盡可能減少化妝,讓肌膚好好的休息修補。
  3. 飲食要避免食用過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並且避免前往泳池、三溫暖等容易造成傷口感染的地方。
  4. 若術後有感到任何不適,儘快聯絡診所。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