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的焦點重建讓妳美麗加倍

誰有修乳頭或縮乳暈需求?

懷孕婦女的乳腺組織,容易產生脹大現象,且乳頭、乳暈的面積也會因此擴大,但一旦停止哺乳,乳房會急速萎縮至原來尺寸,有的還會變得更小還下垂,可怕的是,乳頭、乳暈並不會因此縮小,因哺乳而導致的乳頭畸形,就成了女性私密的「黑眼圈」!直接影響女性魅力與自信,想要改善乳頭、乳暈的狀況,就可考慮進行手術了。

乳暈過大問題

乳暈過大在女性多見於妊娠及哺乳後,且多伴有乳房過大或下垂,男性則多見於男性乳房發育症。美觀的乳暈直徑在3-5cm,超出這一標準就不美觀了,顯的乳房鬆垮無形,多有顏色改變。 這往往是由於哺乳時乳房脹大,而後乳房再變小的結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發。 為了恢復漂亮的乳暈,就要進行乳暈縮小術,通過手術切除乳暈周圍過大的部分,讓其大小恢復正常若伴有下垂可以一併矯正。 手術局麻完成,術後無疤痕,恢復期約一周。

乳頭過大問題

乳頭太大可能是遺傳、懷孕哺乳等因素所造成,乳頭的整形可分為縮小及突顯兩部份,各因不同的外觀情況而有不同的手術方法:

乳頭整形手術的傷口皆隱藏於乳頭或乳暈組織內,配合術後照護通常疤痕不明顯。可以在接受其他乳房手術,例如隆乳、縮乳或提乳手術時,在全身麻醉下同時完成,以達到最完美的乳房整形之目的。

而乳頭凹陷是由於乳腺管發育不良,或乳頭底部的結締組織不足所導致,通常發生在單側,患者約佔女性人口的百分之一至二之間,可能與遺傳有關。凹陷的乳頭除不好看外,也無法正常哺乳,更因清潔不易,可能藏污納垢,易造成感染,故應開刀矯正。

乳頭手術問與答

Q1. 接受乳頭矯正術後可正常哺乳嗎?

A1. 乳頭矯正術需分離大部分乳頭下的乳管組織,並將其打斷,故多少會影響到哺乳功能,若有此方面的顧忌,不妨先暫緩,考慮清楚再進行手術。

Q2. 若乳腺曾經發炎過可以做乳頭凹陷矯正嗎?

A2. 若有過乳腺發炎狀況,建議不適合做此項手術,至少需間隔3個月後,待發炎問題解決,再接受手術比較安全。

Q3. 做過乳頭矯正術後,有復發可能嗎?

A3. 是的。嚴重的乳頭凹陷雖經過矯正,但還是會有乳頭回縮的機會。

Q4. 術後會不會讓乳頭失去感覺?

A4. 手術只是在乳暈及乳頭周圍做切除皮膚及縫合,並不會影響到乳頭的感覺神經。

Q5. 縮乳頭手術過程需要多久?

A5. 過程約一小時至一個半小時。

Q6. 縮乳頭手術一般可縮到多小?

A6. 一般經驗,直徑可縮小為原來的二分之一,面積則可縮小至原本的四分之一,當然還是要和乳房及乳暈配合,以及本身主觀的要求。

Q7. 縮乳頭手術可以和隆乳手術一起進行嗎?

A7. 可以一起做,不過經驗上通常隆乳手術後視覺上會間接改善乳頭的情況,所以可以等到恢復消腫後再視情況而定。

Q8. 縮乳頭手術後,乳頭可能會再變大嗎?

A8. 因為已將多餘組織切除掉,所以再發生再增大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馬上詢問”內在美專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