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童顏針把青春一點一點找回來

Sculptra舒顏萃

俗稱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植入劑,Sculptra)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改善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凹陷額頭、太陽穴等)、改善皮膚凹陷產生的皺紋(法令紋、嘴角皺褶等),幫助肌膚結締組織(膠原蛋白)增生,一般最長可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Sculptra舒顏萃原理

3D聚左旋乳酸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聚左旋乳酸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幫助結締組織(膠原蛋白增生,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等凹陷,豐滿面頰。

Sculptra舒顏萃擁有悠久歷史

1999年起,聚左旋乳酸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聚左旋乳酸改善臉部皺紋和鼻唇溝(法令紋)

Sculptra舒顏萃相關媒體報導

Sculptra舒顏萃案例 Finna小姐

隨著年齡的增加,肌膚變得越來越沒有彈性趁著還能補救,到美加向美女醫生作諮詢,選擇聚左旋乳酸來促進我的膠原新生,改善肌膚老化

護理師溫柔的幫我上麻藥,等待的時間,可以看看雜誌
不得不說,美加診所的環境真棒,應有盡有!

醫生在我臉畫線後就開始囉~

Sculptra舒顏萃,真的很神奇!打的當下就有感覺到臉澎起,好期待後續膠原蛋白增生後的效果,這已經是列入我保養的基本課程囉!

而且美加四家分院皆有獲得Sculptra舒顏萃原廠認證,讓我美的安全又安心

馬上詢問“舒顏萃專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Sculptra舒顏萃

中文仿單連結
製造國:義大利 
中文品名:舒顏萃植入劑
英文品名:Sculptra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