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的我更美了! 臉部凹陷掰掰

自體脂肪補臉分享

針對雙頰進行小型微整,將原本凹陷的臉頰填滿,並不會對外貌造成太大改變,但做完之後,會讓人覺得有種討喜、變年輕的感覺!

為什麼大家都追求澎潤蘋果肌

豐厚的蘋果肌,能讓人看起來春光滿面,形象變得和善且貴氣,是象徵貴婦命的最佳面相!
選擇自體豐頰療程,可挖凸補凹,緊實+填充雕塑一舉兩得!且移植自體脂肪組織,存活率較高,能維持更長久、穩定的效果,做到曲線微調與豐潤臉型,是非常聰明且經濟的方式哦!

自體脂肪抽脂補臉原理

抽取自身體內多餘的脂肪贅肉,經過細胞優化與高純度生長因子添加處理,注射到身體各所需部位,利用自體脂肪做填充物,填補顏面上先天或後天的凹陷或不足,達到豐盈拉提的效果,因為是採用自體的脂肪,故不易產生任何排斥或不良反應,針對臉部的填補手術通常一次就能達到理想效果,只有極少部分人,會需要再次填補加強,以達到更理想的效果!

完美見證-抽脂補臉案例分享

王小姐說:「因為凹陷的雙頰,看起來精神氣色總是不好,經過考慮,決定到美加進行改善。」

服務人總是親切又友善,來到美加總是有備受呵護的感覺耶~

手術前有可愛的護理師進行專業又仔細的衛教!讓我可以為等下的手術做好完全準備喔~

有豐富經驗的陳醫生一眼就看出我的需求點
目標是成為小隋棠…朝心目中的女神邁進ING

陳醫師仔細地做記號完就等待進場維修囉! (好緊張哦)

準備大~變~身成為小隋棠~

干物女VS小隋棠

有了蘋果肌,讓我以後自拍都不用再找角度了連朋友也發現我的臉變成鵝蛋臉了!
我只能說:「我很滿意哦!大~~成~~功~^_^」

美加貼心小提醒

術前

  • 治療前兩週請停用含阿斯匹靈成分藥物。
  • 請與醫師做好詳細且充分溝通,並接受且瞭解預期作用效果。
  • 治療前請告知醫師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及過往治療病史。

  • 治療後3天內可適度冰敷注射部位,並避免用力壓迫。
  • 治療後兩個月內請避免至高溫場所,以免傷口未癒合完全,而造成感染。
  • 治療後請維持正常生活作息,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自體脂肪移植Q&A

Q1. 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是永久的嗎?

A1. 是永久的。當脂肪術後3-6個月於填補部位存活下來之後,表示其已有足夠血液供給養分,可以永久存活。

Q2. 自體脂肪移植術後是否需要包紮?可以正常飲食嗎?

A2. 無須包紮。若口腔內有傷口,請於麻醉藥效消除後方可進食;並建議手術後一週內每次進食後,均應以開水刷牙漱口。

Q3. 自體脂肪植入後會被人體吸收嗎?

A3. 會,脂肪注射進入皮下組織後,會有少部份被吸收;一般而言,植入脂肪被吸收的比率,與注射脂肪的層次與技巧,及患者本身體質有關,通常可在3個月後進行第二次補脂。

Q4. 自體脂肪移植術有何副作用?

A4. 自己的脂肪移植給自己完全不會有排斥情形。

Q5. 自體脂肪植入傷口在何處?

A5. 豐頰的脂肪注射孔隱藏在口腔內。

Q6. 接受自體脂肪豐頰療程,若變胖了,臉頰會比豐頰前還胖,是真的嗎?

A6. 移植的脂肪是活的細胞,若體重增加,臉頰自然也會跟著變胖,但就像一般人,即使沒進行過這類手術,體重增加時,臉也會跟著變胖的。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