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TECH科技能量艙SPA岩盤浴

風靡日本,纖體、美容、健康首選!

現代人工作繁忙,缺乏運動,生活習慣不規律,心理壓力大,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FIR-TECH科技能量艙所釋放的能量會直接滲透體內,達到改變體質,減輕身體負擔,在短時間內達到保健、美容、輕盈等極佳效果。

FIR-ion能量素材

FIR-TECH科技能量艙採用FIR-ion天然能量素材,其中的天然礦石元素更被台灣列為國寶級保育礦石,會放射出「負離子」及「遠紅外線」,對人體十分有益,可以運用在許多治療及養生的機器及產品,效果非常好! 

岩盤浴的大三功效

FIR-TECH科技能量艙同時具備了溫泉、蒸汽浴和遠紅外線太空艙的優點利用「天然礦石」產生的「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能量」形成熱效應,進而達到纖體、美容、健康三大功效。

功效1.纖體-降低體脂、雕塑曲線

躺岩盤浴4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相對慢跑約10公里;而且不只是大量排汗、消耗卡路里,更重要的是,它還能夠排出體內多餘水份,消除水腫,就連新陳代謝也都提升了!

功效2.美容-排出汙垢、光滑肌膚

流脂排汗的同時,還能排出體內的有害物質,並且流出的汗對肌膚有保濕、防護、美容作用,是的天然保養品!

功效3.健康改善循環、身心放鬆

岩盤浴對舒緩經痛、經期不順、手腳冰涼等問題,有相當好的效果;循環好了,抵抗力自然好;還能放鬆日常生活中的緊張與疲勞,晚上睡的香香,精神更好了!

馬上詢問“岩盤浴體驗”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