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曲線的秘密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是什麼?

水刀(water jet)的作用原理是運用高壓扇形水流 (可調整5大氣壓30bar-110bar) 力量搭配專用配方,讓水在高壓下做切割的動作,分離沖散組脂與脂肪細胞,將脂肪組織以水壓打碎,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能夠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運用專利金屬管同時將脂肪與注入的液體抽出。術後僅需休息 1~2小時,即可恢復正常作息。

想要塑身,就要先了解脂肪!其實,成年人的脂肪數量是固定的,不會因為胖瘦而增加,目前整形外科的消脂方式有傳統抽脂、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等;大多都是訴求直接減少局部的脂肪細胞數量,所適用的範圍以「局部塑身」為主

然而,即使透過手術將脂肪數量減少,若術後沒有配合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習慣加以維持,脂肪的體積還是會慢慢變大,造成復胖現象。

抽脂方式很多種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水刀抽脂的流程

美加貼心小提醒

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合適,有此部分需求之顧客,務必謹慎由醫師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

水刀抽脂Q&A

Q1. 抽脂術後須要穿塑身衣嗎?

A1. 需要。手術後需穿上塑身衣3個月。

Q2. 女性月經週期來時也可以進行抽脂嗎?

A2. 可以。於女性月經週期時,身上各部位亦可進行抽脂,並無禁忌,只要注意個人與私處衛生即可,手術前專業工作人員也會將治療部位清潔乾淨,於無菌狀態施作抽脂。

Q3. 抽脂手術會有什麼副作用?

A3. 膚色改變(色素沉著)-治療部位有發生色素沉著的可能,大多色素沉著過度的案例,以膚色較深的患者機率較高。

Q4. 抽脂手術需要進行幾次,才看得出效果?

A4. 抽脂手術通常只要進行一次,就能達到顯著的效果。

Q5. 抽脂手術復原期會不會很久?

A5. 若抽出的脂肪過多,可能會造成皮膚的鬆弛及凹凸不平,且復原時間過長,對身體反而是極大的負擔。

Q6. 抽脂手術後如何維持?可以正常飲食嗎?

A6. 只要三餐正常,千萬不要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相信是不會復胖的。

Q7. 抽脂手術後該如何照顧?

A7. 一般術後要求病患穿彈性塑身衣穿戴約2-3週,並施行局部按摩、油壓等3個月左右,以加強皮膚的緊繃作用且能加快復原。

Q8. 脂肪是不是一次抽得越多越好?

A8. 脂肪抽取量的多少,應根據受術者的自身情況而定,並非抽的量越多越好。抽的量越多,併發症出現的機率也就越大。

馬上詢問“手刀抽脂專案”

提醒您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為任何手術或其他療程皆有其風險,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由醫生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與溝通唷!

注意:

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手術方式

手術時間

麻醉方式

恢復時間

治療次數

適用於

優點

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