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民醫師來告訴你如何用皮秒肉毒電音波,隨時保持在最美狀態!

過年到!不想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嗎?讓王惠民醫師告訴你透過簡單3個醫美療程,留住青春享受比同齡人更年輕的優越感,皮秒幫助你擺脫膚色不均、斑點問題肉毒解開皺紋和瘦小臉;讓電音波緊緻你下垂的嘴邊肉,做完「隨時保持在最美的狀態,揚眉兔氣一整年!」




跟著王惠民醫師這樣做3招隨時保持在最美狀態!

皮秒雷射,跟膚色不均、斑點問題說再見

第一招:皮秒拆除斑點、粗糙、暗沉等惱人皮膚違建

皮秒雷射可以改善臉上膚色不均、斑斑點點問題,新年就是要頂著透亮水煮蛋肌,無瑕的肌膚不僅讓你氣色好,更增加你的自信,好運也會找上門喔

台北劉小姐:「打一次皮秒真的抵我擦三個月的除斑霜,皮秒不僅讓我的曬班不見,膚色變更均勻,還變得很好摸!」

皮秒是新一代的雷射,跟傳統雷射相比就是台鐵到高鐵的升級,擊發速度快、除班效果更明顯,術後相對傳統雷射也好照顧,只要特別加強「保濕」跟「防曬」就可以了

肉毒桿菌,放鬆肌肉找回無痕小V臉

第二招:肉毒讓你不開美肌也自帶光滑小臉

新年大大小小的團聚,不可缺少的就是留下溫馨回憶,每次跟親朋好友自拍時都因為「大臉」喬不出好角度嗎?不想再因大臉而留下醜照,就靠肉毒放鬆兩頰咀嚼肌,讓臉部線條變順達到小臉的效果,即使自拍時當掌鏡者都不再害怕。

醫美入門首選!除皺、瘦小臉、窄肩、纖細小腿就靠肉毒

其實除了放鬆咀嚼肌,肉毒的用處還很多,像是…

1.改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動態紋,解開皺紋=好運旺旺來

2.解除緊繃斜方肌恢復纖細天鵝頸,讓你穿露肩衣服時更仙氣逼人

3.消除強壯蘿蔔腿找回筆直纖細小腿

肉毒跟其他微整項目比起來價格相對親民,也是許多人的醫美入門首選!

電音波,對抗地心引力HOLD住妳的青春

第三招:電波加音波HOLD住妳的青春

每天睡前努力用滾輪按摩器拉提嘴邊肉,還是無法對抗地吸引力,針對30歲以上輕熟女們,想找不用手術、做完就有拉提感,垂垂的臉頰肉不再越看越心煩,就很適合做「電音波療程」。

客人評價圖,人圖+對話框內容如下

台中林小姐:「做完電音波雙機,我覺得除了自己皮膚變緊緻、嘴邊肉被提起外,眼周的細紋也被撫平了呢!我一定要把電音波列入我的日常保養。

「怎麼變這麼年輕!」「你看起來都不會老耶」做完電音波,整個新年就享受親朋好友的讚美吧!只需一點點拉提微調臉型,就能偷偷地留住年輕緊緻,HOLD住妳的青春

用皮秒、肉毒、電音波,讓時間也要為你停留

新年到哪都要華麗登場~皮秒、肉毒、電音波讓你美的大姑、二嬸、三姨都忘記問你結婚、工作和小孩等煩人問題,只想知道你的臉,為什麼可以這麼完美無瑕和緊緻!